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suzziechu » 14 3月 2024, 09:43
哪个不是非遗阿?你不靠他们美国还能贵死。。。。。。欧洲多少年钱就这样吧,只不过人家又欧盟,用东欧人干农活合法。。。但工资低,关键是能吃苦。。。一个人抵两个人。。。
#2
#2 帖子 由 resso » 14 3月 2024, 14:43
爲啥要在密蘇里切豬肉???????????????????
#3
#3 帖子 由 Lilyamao » 14 3月 2024, 17:33
主要是现在在川粉的要求下,都要document化,所以现在是有点麻烦,刚进来的housing 是个问题
#4
#4 帖子 由 牛河梁 » 14 3月 2024, 18:21
老牛昨天刚种下四株葡萄。据说还要等三年才能升级到摘葡萄。想想都晕啊。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