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当地可能都找不到工,你像Rivian的下来了在当地找的就很局限吧。。。
工程的问题是太专,你一个layoff下来
版主: who
Re: 工程的问题是太专,你一个layoff下来
是的,我以前一個認識的朋友在A123工作,後來我們又都來了南加,他在A123的同事很多去了rivian,當時rivian有個哥們熱衷組織活動,大家一起玩。所以我就認得了很多Rivian的工程師。 最盛的時候,大家一起去吃飯,能搞個兩三桌。去年組織大家玩的哥們已經回國了。到前天,我突然發現還在rivian工作的只有一個人了。其他人零零散散都走光了。我漁友老婆號稱打死也不離開加州,説要去開咨詢公司。lol,希望她能成功吧
Re: 工程的问题是太专,你一个layoff下来
resso 写了: 14 3月 2024, 13:18是的,我以前一個認識的朋友在A123工作,後來我們又都來了南加,他在A123的同事很多去了rivian,當時rivian有個哥們熱衷組織活動,大家一起玩。所以我就認得了很多Rivian的工程師。 最盛的時候,大家一起去吃飯,能搞個兩三桌。去年組織大家玩的哥們已經回國了。到前天,我突然發現還在rivian工作的只有一個人了。其他人零零散散都走光了。我漁友老婆號稱打死也不離開加州,説要去開咨詢公司。lol,希望她能成功吧
我有个师弟以前在A123, 后来去个中部的startup.
用冷门专业找工作,就像入邪教。满美国/中国换工作。
Re: 工程的问题是太专,你一个layoff下来
Leuning 写了: 14 3月 2024, 20:20resso 写了: 14 3月 2024, 13:18是的,我以前一個認識的朋友在A123工作,後來我們又都來了南加,他在A123的同事很多去了rivian,當時rivian有個哥們熱衷組織活動,大家一起玩。所以我就認得了很多Rivian的工程師。 最盛的時候,大家一起去吃飯,能搞個兩三桌。去年組織大家玩的哥們已經回國了。到前天,我突然發現還在rivian工作的只有一個人了。其他人零零散散都走光了。我漁友老婆號稱打死也不離開加州,説要去開咨詢公司。lol,希望她能成功吧
我有个师弟以前在A123, 后来去个中部的startup.
用冷门专业找工作,就像入邪教。满美国/中国换工作。
电池不算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