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1
#11 帖子 由 Leuning » 06 3月 2024, 20:11
Lilyamao 写了: 06 3月 2024, 19:02 suzziechu 写了: 06 3月 2024, 12:33 我记得小时候我父母有好东西,舍不得吃,留给我吃。。。。。现在我也是,好东西都留给小孩吃,自己舍不得吃。。。。 这个招数可以有,代价不大,提高亲子关系啊
suzziechu 写了: 06 3月 2024, 12:33 我记得小时候我父母有好东西,舍不得吃,留给我吃。。。。。现在我也是,好东西都留给小孩吃,自己舍不得吃。。。。
我记得小时候我父母有好东西,舍不得吃,留给我吃。。。。。现在我也是,好东西都留给小孩吃,自己舍不得吃。。。。
这个招数可以有,代价不大,提高亲子关系啊
朱老师这个确实是中国传统:
幼吾幼
#12
#12 帖子 由 who » 06 3月 2024, 20:54
StillWandering 写了: 06 3月 2024, 13:03 suzziechu 写了: 06 3月 2024, 13:00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搞不懂有社么好笑的? 沪爸不是说了么,小孩喜欢吃的都不健康哈哈我经常这样想,所以我大大方方自己吃零食
suzziechu 写了: 06 3月 2024, 13:00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搞不懂有社么好笑的?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搞不懂有社么好笑的?
沪爸不是说了么,小孩喜欢吃的都不健康哈哈我经常这样想,所以我大大方方自己吃零食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零食不空,誓不成佛 --地藏王菩萨
#13
#13 帖子 由 grasshopper » 07 3月 2024, 07:52
哈哈,不论左派右派,只要理性,总能找到共同点。
quote=Lilyamao post_id=23549 time=1709773224 user_id=93]
grasshopper 写了: 06 3月 2024, 17:39 三年新冠,让我意识到,中国人民: 勤劳—这是一定的 勇敢—错!懦弱! 善良—-未必!至少不比其它国家人民更善良,甚至要差不少
三年新冠,让我意识到,中国人民: 勤劳—这是一定的 勇敢—错!懦弱! 善良—-未必!至少不比其它国家人民更善良,甚至要差不少
这个同意你 [/quote]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