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suzziechu » 03 3月 2024, 21:11
现在换素油了,难吃死了。。。
#2
#2 帖子 由 Leuning » 03 3月 2024, 21:18
Yes. 猪油是包邮区飯菜的精华。 糯米饭拌猪油,特别香。
米国人也放猪油。据说Boston 一家做clan chowder闻名的饭店,就是放猪油。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