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版主: who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mi6 写了: 29 2月 2024, 20:18Pork rind.
小布什最爱吃的零食。
https://www.samsclub.com/p/members-mark ... _product_1
哈哈哈,这个可以,啥味道,猪油粕吗
版主: who
mi6 写了: 29 2月 2024, 20:18Pork rind.
小布什最爱吃的零食。
https://www.samsclub.com/p/members-mark ... _product_1
哈哈哈,这个可以,啥味道,猪油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