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啥不骂政府?
已经没法往中国寄包裹了
版主: who
Re: 已经没法往中国寄包裹了
真有这事?上海入的关?
mi6 写了: 27 2月 2024, 18:49给家人寄了点东西,到了中国海关通不了关。说是2010年后的规定,一件包裹价值不得超过1000人民币。这特么100多美元能买什么?如果一件物品多与1000人民币还可以交税通关,如果多件物品,又超过1000,根本没办法,只能退运。问题是寄包裹的时候美国邮局并不知道中国的这个单方面政策。
这应该是那些所谓代购(其实是走私)的干的好事儿。他们倒是为了一点小利,弄得所有往中国寄包裹的人都不方便。这就是典型的把自己的路走死的节奏。
Re: 已经没法往中国寄包裹了
上海海关已经被代购/海淘/倒卖奶粉的玩坏了了
试试南方口岸?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国内什么买不到,虽然良莠不齐,但还是一分钱一分货的,而且我发现淘宝现在退货/申述比以前强多了。
如果搬家回国,有专业的海运公司。
小包裹给国人的公司,小心隐私特别是骚扰电话(跨洋的!)什么大使馆,广州海关/出入境骚扰电话都国际长途的。。。
Re: 已经没法往中国寄包裹了
mi6 写了: 27 2月 2024, 18:49给家人寄了点东西,到了中国海关通不了关。说是2010年后的规定,一件包裹价值不得超过1000人民币。这特么100多美元能买什么?如果一件物品多与1000人民币还可以交税通关,如果多件物品,又超过1000,根本没办法,只能退运。问题是寄包裹的时候美国邮局并不知道中国的这个单方面政策。
这应该是那些所谓代购(其实是走私)的干的好事儿。他们倒是为了一点小利,弄得所有往中国寄包裹的人都不方便。这就是典型的把自己的路走死的节奏。
现在寄东西都是要往香港或者澳门寄过去,然后再花点钱中转。要不然不太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