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共匪这次会这么积极的参与巴以问题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63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1 time
Been thanked: 793 time

Re: 话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共匪这次会这么积极的参与巴以问题

#1

#1 帖子 Lilyamao »

土工外交: 凡是美国支持的,就是土工反对的

shanghaibaba 写了: 25 2月 2024, 22:18

共匪以前对于巴以问题,都是谴责为主,从来没有实际行动。共匪对于境外的逊尼派穆斯林,一向若即若离。逊尼派穆斯林除了巴基斯坦巴铁跟中国关系一向不错,因为一同打印嘛,其它的,跟共匪都不熟。主要原因我猜应该是 1. 共匪境内的穆斯林分离势力都是逊尼派。 2. 逊尼派势力往往比较废材,不容易组织。

共匪以前就算想搅事儿,也都是跟什叶派合作,比如伊朗,叙利亚阿萨德,胡塞武装等等。真主党跟共匪没有直接接触,但可以通过伊朗转物资。

这次共匪明确站队巴勒斯坦,而且眼看着可能要真金白银的花一点,的确是狠出乎我的预料。原因可能也有2。1. 共匪基本摆平了国内的穆斯林分离势力,或者得到了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这两个逊尼派大佬的保证,以后不在共匪国搅事儿。2. 哈马斯这次组织的不错,小有战斗力了,不完全是废材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31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话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共匪这次会这么积极的参与巴以问题

#2

#2 帖子 resso »

shanghaibaba 写了: 25 2月 2024, 22:18

共匪以前对于巴以问题,都是谴责为主,从来没有实际行动。共匪对于境外的逊尼派穆斯林,一向若即若离。逊尼派穆斯林除了巴基斯坦巴铁跟中国关系一向不错,因为一同打印嘛,其它的,跟共匪都不熟。主要原因我猜应该是 1. 共匪境内的穆斯林分离势力都是逊尼派。 2. 逊尼派势力往往比较废材,不容易组织。

共匪以前就算想搅事儿,也都是跟什叶派合作,比如伊朗,叙利亚阿萨德,胡塞武装等等。真主党跟共匪没有直接接触,但可以通过伊朗转物资。

这次共匪明确站队巴勒斯坦,而且眼看着可能要真金白银的花一点,的确是狠出乎我的预料。原因可能也有2。1. 共匪基本摆平了国内的穆斯林分离势力,或者得到了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这两个逊尼派大佬的保证,以后不在共匪国搅事儿。2. 哈马斯这次组织的不错,小有战斗力了,不完全是废材了。

不会的,就是骂骂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63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1 time
Been thanked: 793 time

Re: 话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共匪这次会这么积极的参与巴以问题

#3

#3 帖子 Lilyamao »

杨和柳 写了: 26 2月 2024, 11:33

难不成巴勒斯坦重建土共要派中铁中建出去挣钱?

土工真要这么做,算大雷锋了

巴勒斯坦能付出工程款是不可能的

 

POSTREACT(ions) SUMMARY

jack12345
精英
帖子: 3612
注册时间: 2024-01-11
Has thanked: 75 time
Been thanked: 189 time

Re: 话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共匪这次会这么积极的参与巴以问题

#4

#4 帖子 jack12345 »

杨和柳 写了: 26 2月 2024, 17:27
shanghaibaba 写了: 26 2月 2024, 14:34

如果有真的和平协议,那么这是肯定的,共匪最擅长干这种事情。

如果没有和平协议,那么修的也许就是地下导弹发射井,地下无人机指挥中心。who knows?

老习有点儿犯病,加沙这种地方,烫手。

本来就是。中东 一大堆 自己兄弟的 阿拉伯石油富国 自己都不管,干中国什么事?

 

POSTREACT(ions) SUMMARY

jack12345
精英
帖子: 3612
注册时间: 2024-01-11
Has thanked: 75 time
Been thanked: 189 time

Re: 话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共匪这次会这么积极的参与巴以问题

#5

#5 帖子 jack12345 »

杨和柳 写了: 26 2月 2024, 18:13
jack12345 写了: 26 2月 2024, 17:49

本来就是。中东 一大堆 自己兄弟的 阿拉伯石油富国 自己都不管,干中国什么事?

老习这孙子,整个一精神病患者

新闻报道一下就得了。向 巴勒斯坦的 死伤者 哀悼一下 就行了,呼吁一下和平。

不要 反美 反昏头了。其实 阿拉伯 伊斯兰教 得势的时候 也不是个 好家伙。现在就是 大流氓 欺负 小流氓 而已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