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12:38
哪怕是在美国国内旅游,在加州海边呆过的人,不可能对新英格兰特别感兴趣,Acadia也只能勉强看看,ogunquit都达不到average水平。
#2
#2 帖子 由 Lilyamao » 今天, 12:52
能让你放松愉快的就是好地方
对现在的我来说,就是空调wifi 西瓜
#3
#3 帖子 由 jkxf » 今天, 13:53
resso 写了: 今天, 12:38 哪怕是在美国国内旅游,在加州海边呆过的人,不可能对新英格兰特别感兴趣,Acadia也只能勉强看看,ogunquit都达不到average水平。
我带孩子从旧金山开车去过洛杉矶和圣地亚哥,西雅图,欧洲带孩子去过加州的祖宗安达鲁西亚。
#4
#4 帖子 由 jkxf » 今天, 13:54
#5
#5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13:55
jkxf 写了: 今天, 13:53 resso 写了: 今天, 12:38 哪怕是在美国国内旅游,在加州海边呆过的人,不可能对新英格兰特别感兴趣,Acadia也只能勉强看看,ogunquit都达不到average水平。 我带孩子从旧金山开车去过洛杉矶和圣地亚哥,西雅图,欧洲带孩子去过加州的祖宗安达鲁西亚。
你没有好好在海边赶路,估计开的是牛屎味的五号路
#6
#6 帖子 由 jkxf » 今天, 14:18
resso 写了: 今天, 13:55 jkxf 写了: 今天, 13:53 我带孩子从旧金山开车去过洛杉矶和圣地亚哥,西雅图,欧洲带孩子去过加州的祖宗安达鲁西亚。 你没有好好在海边赶路,估计开的是牛屎味的五号路
jkxf 写了: 今天, 13:53 我带孩子从旧金山开车去过洛杉矶和圣地亚哥,西雅图,欧洲带孩子去过加州的祖宗安达鲁西亚。
1号路 去了海滩 没感觉
#7
#7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14:21
jkxf 写了: 今天, 14:18 resso 写了: 今天, 13:55 你没有好好在海边赶路,估计开的是牛屎味的五号路 1号路 去了海滩 没感觉
resso 写了: 今天, 13:55 你没有好好在海边赶路,估计开的是牛屎味的五号路
比ogunquit好多了,海的颜色也好多了。你们new england 雨热同期,夏天常下雨,湿度高,云多,海水的颜色常常乌突突的,加州海水是翡翠色,你别当我不知道
#8
#8 帖子 由 jkxf » 今天, 14:58
resso 写了: 今天, 14:21 jkxf 写了: 今天, 14:18 1号路 去了海滩 没感觉 比ogunquit好多了,海的颜色也好多了。你们new england 雨热同期,夏天常下雨,湿度高,云多,海水的颜色常常乌突突的,加州海水是翡翠色,你别当我不知道
jkxf 写了: 今天, 14:18 1号路 去了海滩 没感觉
绿水是脏水 你别当我不知道
#9
#9 帖子 由 resso » 今天, 15:20
jkxf 写了: 今天, 14:58 resso 写了: 今天, 14:21 比ogunquit好多了,海的颜色也好多了。你们new england 雨热同期,夏天常下雨,湿度高,云多,海水的颜色常常乌突突的,加州海水是翡翠色,你别当我不知道 绿水是脏水 你别当我不知道
resso 写了: 今天, 14:21 比ogunquit好多了,海的颜色也好多了。你们new england 雨热同期,夏天常下雨,湿度高,云多,海水的颜色常常乌突突的,加州海水是翡翠色,你别当我不知道
你太out了,不是水脏,是阳光好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