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到八千年前,欧洲人就是烙印那个球样子。只是后来农业革命以后,欧洲人无法从动物内脏当中获得维生素D,所以必须白化自己合成,惨烈的自然选择。
jkxf老师啊,烙印才是白人本来的样子
版主: who
Re: jkxf老师啊,烙印才是白人本来的样子
尼玛的,你们就喜欢这样搞来搞去。
人类的祖先: 人类并没有变成猴子,而是和现代猿(如黑猩猩)一样,都是从同一种已灭绝的古猿进化而来的。
不管是现代猴子,还是古猿,对我的原意有区别吗?
Re: jkxf老师啊,烙印才是白人本来的样子
不要说我歧视老印,我的脸书上都有个老印好友。
老印整体上在职场上排除其他种族,实施种族主义,你们视而不见,反而污蔑我们仇恨老印,1000%的指鹿为马。
你们这种对华人和白人的仇恨,一次两次也就算是玩笑,一直这样就让人反感了。
这是自由社会,你们喜欢老印就去多融入他们就是,做好实事,我双手双脚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