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
我们波士顿是被苏格兰占领
纽约那边据说都被挪威占领了
版主: who
我有时候为啥大家看到挪威人苏格兰人占领街头大搞群众活动就觉得好开心
看到印度人这么干就不太爽
看到纽约本地人在庆祝尼克斯胜利的疯狂也不大爽
后来想我是有理由的
欧洲人第一还是敢于消费,波士顿酒吧啤酒销量世界杯期间暴涨十倍
印度人不花钱
欧洲这个活动结束后没有太多卫生和治安问题
印度的颜色节留下太多颜料粉惹人讨厌
纽约也是,球迷庆祝就好了、烧校车倒垃圾这些行为让人讨厌
Lilyamao 写了: 今天, 08:39我有时候
为啥大家看到挪威人苏格兰人占领街头大搞群众活动就觉得好开心
看到印度人这么干就不太爽
看到纽约本地人在庆祝尼克斯胜利的疯狂也不大爽
后来想我是有理由的
欧洲人第一还是敢于消费,波士顿酒吧啤酒销量世界杯期间暴涨十倍
印度人不花钱
欧洲这个活动结束后没有太多卫生和治安问题
印度的颜色节留下太多颜料粉惹人讨厌
纽约也是,球迷庆祝就好了、烧校车倒垃圾这些行为让人讨厌
欧美文化人种同根同源
经济发达文明程度就高
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