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0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1

#1 帖子 resso »

我要拍短剧,就拍红楼梦,请jkxf老师主演贾宝玉,请尚浪和阿毛演宝姐姐和林妹妹。
怎么着,也比这哥们舞个粪瓢拍三国强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jiml
中坚
帖子: 1592
注册时间: 2023-12-27
Has thanked: 22 time
Been thanked: 342 time

R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2

#2 帖子 jiml »

啥方言,听不出来

 

POSTREACT(ions) SUMMARY

crane
中坚
帖子: 898
注册时间: 2026-03-14
Has thanked: 5 time
Been thanked: 48 time

R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3

#3 帖子 crane »

手机 = 首级,我说怎么总是要取手机呢。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57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1 time
Been thanked: 793 time

R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4

#4 帖子 Lilyamao »

Lexington MA, 美国独立战争第一枪的地方

每年都演土味独立战争

 

POSTREACT(ions) SUMMARY

crane
中坚
帖子: 898
注册时间: 2026-03-14
Has thanked: 5 time
Been thanked: 48 time

R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5

#5 帖子 crane »

Coastlines 写了: 昨天, 09:36

到那时我们只能演杨门女将里的老太太佘赛花😆

又听了会豫剧

 

POSTREACT(ions) SUMMARY

shepherd17
精英
帖子: 607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981 time
Been thanked: 823 time

R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6

#6 帖子 shepherd17 »

豫剧:耶稣降生在驻马店

加百列:
约瑟公,你坐下,
听俺说说知心话。
约瑟公,咱都坐下,
咱们随便的拉一拉。
木匠你成亲后,
娶的就是玛利亚。
她没过门就怀孕,
知道你心里有牵挂。
孩儿他爹竟是谁,
你每天每夜睡不下。
这小孩是圣灵造,
借着他娘胎到地下。
代世人偿罪孽,
就是以马内利弥赛亚。
这本是上帝的旨,
你休要怀疑玛利亚。

.....


冬至过了那整三天,
耶稣降生在驻马店。
三仙送来一箱苹果,
还有五斤肉十斤面。
小丫鬟手拿红鸡蛋,
约瑟夫忙把饺皮擀。
店小二送来红糖姜水,
喊一声:
“玛利亚大嫂,
你喝了不怕风寒!​”

图片

 

POSTREACT(ions) SUMMARY

jkxf
中坚
帖子: 1055
注册时间: 2026-01-24
Has thanked: 96 time
Been thanked: 75 time

R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7

#7 帖子 jkxf »

resso 写了: 24 6月 2026, 22:56

我要拍短剧,就拍红楼梦,请jkxf老师主演贾宝玉,请尚浪和阿毛演宝姐姐和林妹妹。

这样的白日梦😶‍🌫️,我自己都不敢想,谢谢肉搜的大胆假设 >:)

 

POSTREACT(ions) SUMMARY

LOL (1)
Coastlines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0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8

#8 帖子 resso »

jkxf 写了: 昨天, 17:29
resso 写了: 24 6月 2026, 22:56

我要拍短剧,就拍红楼梦,请jkxf老师主演贾宝玉,请尚浪和阿毛演宝姐姐和林妹妹。

这样的白日梦😶‍🌫️,我自己都不敢想,谢谢肉搜的大胆假设 >:)

我觉得你有贾宝玉的气质

 

POSTREACT(ions) SUMMARY

jkxf
中坚
帖子: 1055
注册时间: 2026-01-24
Has thanked: 96 time
Been thanked: 75 time

R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9

#9 帖子 jkxf »

resso 写了: 昨天, 18:02
jkxf 写了: 昨天, 17:29

这样的白日梦😶‍🌫️,我自己都不敢想,谢谢肉搜的大胆假设 >:)

我觉得你有贾宝玉的气质

亏钱败财?那是家庭破落后的宝玉,去超市买半价食物。。。

 

POSTREACT(ions) SUMMARY

crane
中坚
帖子: 898
注册时间: 2026-03-14
Has thanked: 5 time
Been thanked: 48 time

R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10

#10 帖子 crane »

shepherd17 写了: 昨天, 12:53

豫剧:耶稣降生在驻马店

加百列:
约瑟公,你坐下,
听俺说说知心话。
约瑟公,咱都坐下,
咱们随便的拉一拉。
木匠你成亲后,
娶的就是玛利亚。
她没过门就怀孕,
知道你心里有牵挂。
孩儿他爹竟是谁,
你每天每夜睡不下。
这小孩是圣灵造,
借着他娘胎到地下。
代世人偿罪孽,
就是以马内利弥赛亚。
这本是上帝的旨,
你休要怀疑玛利亚。

.....


冬至过了那整三天,
耶稣降生在驻马店。
三仙送来一箱苹果,
还有五斤肉十斤面。
小丫鬟手拿红鸡蛋,
约瑟夫忙把饺皮擀。
店小二送来红糖姜水,
喊一声:
“玛利亚大嫂,
你喝了不怕风寒!​”

图片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