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伊朗留一扇门
版主: resso
-
shepherd17
- 精英
- 帖子: 6070
- 注册时间: 2023-12-24
- Has thanked: 980 time
- Been thanked: 823 time
Re: 给伊朗留一扇门
这个墓碑真能胡扯,他这样舔屁股也不觉得恶心?
“川普的做法不一样。
他给伊朗留了一个“安全出口”。
只要你放弃核武器、停止资助恐怖主义、别在地区搞扩张;
美国就给你一条路,让你们的国民过上体面、繁荣的日子。”
川普公然在他的自媒体平台上叫嚣要摧毁伊朗。打来打去,还是毁灭不了伊朗,只好自己找台阶下。
另外,川普的行为代表的是某些利益集团,他打伊朗根本不代表全美国民众的意愿: 约60%被调查的美国人反对打伊朗 (https://time.com/article/2026/06/25/us- ... war-polls/)。
-
Coastlines
- 精英
- 帖子: 6718
- 注册时间: 2023-12-26
- Has thanked: 1578 time
- Been thanked: 731 time
Re: 给伊朗留一扇门
shepherd17 写了: 今天, 10:55这个墓碑真能胡扯,他这样舔屁股也不觉得恶心?
“川普的做法不一样。
他给伊朗留了一个“安全出口”。
只要你放弃核武器、停止资助恐怖主义、别在地区搞扩张;
美国就给你一条路,让你们的国民过上体面、繁荣的日子。”川普公然在他的自媒体平台上叫嚣要摧毁伊朗。打来打去,还是毁灭不了伊朗,只好自己找台阶下。
另外,川普的行为代表的是某些利益集团,他打伊朗根本不代表全美国民众的意愿: 约60%被调查的美国人反对打伊朗 (https://time.com/article/2026/06/25/us- ... war-polls/)。
我认同和支持我标题的这句话,特别是看到世界杯伊朗队从炮火中走出来参加比赛,我支持停战。
-
shepherd17
- 精英
- 帖子: 6070
- 注册时间: 2023-12-24
- Has thanked: 980 time
- Been thanked: 823 time
Re: 给伊朗留一扇门
尽管内塔尼亚胡和川普都极力否认,但还是很多人认为是前者把后者卷入对伊朗的战争。https://www.bbc.co.uk/news/videos/ce99r6l6w4po
打伊朗对美国来说就是损人不利己。
1948年在巴勒斯坦建国的以色列是中东地区动乱的重要祸根之一。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sraeli%E ... n_confl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