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jkxf » 昨天, 17:22
viewtopic.php?p=209728#p209728
我外甥女这样,男方应该如何开始交往? 我觉得他是做精算的,收入应该稳定。
#2
#2 帖子 由 resso » 昨天, 17:44
我教你相亲,攒个局,把男女叫到一起玩,看对眼了,自然在一起,看不对眼,反正也无所谓
#3
#3 帖子 由 Lilyamao » 昨天, 19:05
jkxf 写了: 昨天, 17:22 viewtopic.php?p=209728#p209728 我外甥女这样,男方应该如何开始交往? 我觉得他是做精算的,收入应该稳定。
为啥?要我根本不管
做红娘有什么好做的
#4
#4 帖子 由 jkxf » 昨天, 19:15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05 jkxf 写了: 昨天, 17:22 viewtopic.php?p=209728#p209728 我外甥女这样,男方应该如何开始交往? 我觉得他是做精算的,收入应该稳定。 为啥?要我根本不管 做红娘有什么好做的
是啊, 只不过我是大家庭里长大的,有时候会多事。不过我也就是牵个线
#5
#5 帖子 由 Lilyamao » 昨天, 19:23
jkxf 写了: 昨天, 19:15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05 为啥?要我根本不管 做红娘有什么好做的 是啊, 只不过我是大家庭里长大的,有时候会多事。不过我也就是牵个线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05 为啥?要我根本不管 做红娘有什么好做的
你觉得婚姻很幸福嘛?必须有吗?
我觉得单身挺好,不要勉强牵线
#6
#6 帖子 由 jkxf » 昨天, 19:26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3 jkxf 写了: 昨天, 19:15 是啊, 只不过我是大家庭里长大的,有时候会多事。不过我也就是牵个线 你觉得婚姻很幸福嘛?必须有吗? 我觉得单身挺好,不要勉强牵线
jkxf 写了: 昨天, 19:15 是啊, 只不过我是大家庭里长大的,有时候会多事。不过我也就是牵个线
单身不行的, 我来自大家庭, 我相信集体的力量
#7
#7 帖子 由 Lilyamao » 昨天, 19:27
jkxf 写了: 昨天, 19:26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3 你觉得婚姻很幸福嘛?必须有吗? 我觉得单身挺好,不要勉强牵线 单身不行的, 我来自大家庭, 我相信集体的力量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3 你觉得婚姻很幸福嘛?必须有吗? 我觉得单身挺好,不要勉强牵线
你这么脆弱?
我在家是一带三、我要是一个人,我能过的神仙一样舒适
#8
#8 帖子 由 jkxf » 昨天, 19:30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7 jkxf 写了: 昨天, 19:26 单身不行的, 我来自大家庭, 我相信集体的力量 你这么脆弱? 我在家是一带三、我要是一个人,我能过的神仙一样舒适
jkxf 写了: 昨天, 19:26 单身不行的, 我来自大家庭, 我相信集体的力量
你问问这里大家选家庭 还是选单身。如果老了以后,单身很惨
#9
#9 帖子 由 resso » 昨天, 19:37
jkxf 写了: 昨天, 19:30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7 你这么脆弱? 我在家是一带三、我要是一个人,我能过的神仙一样舒适 你问问这里大家选家庭 还是选单身。如果老了以后,单身很惨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7 你这么脆弱? 我在家是一带三、我要是一个人,我能过的神仙一样舒适
你是男的,她是女的
#10
#10 帖子 由 jkxf » 昨天, 19:46
resso 写了: 昨天, 19:37 jkxf 写了: 昨天, 19:30 你问问这里大家选家庭 还是选单身。如果老了以后,单身很惨 你是男的,她是女的
jkxf 写了: 昨天, 19:30 你问问这里大家选家庭 还是选单身。如果老了以后,单身很惨
单身老年女 不惨?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