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suzziechu » 25 2月 2024, 23:01
goodnight.......
#2
#2 帖子 由 resso » 25 2月 2024, 23:02
牛逼了
#3
#3 帖子 由 Leuning » 25 2月 2024, 23:07
估计是去PSU 喝高啦!被捡尸?
#4
#4 帖子 由 Leuning » 25 2月 2024, 23:11
听上去 年轻的时候应该去PSU上学!
#5
#5 帖子 由 Leuning » 25 2月 2024, 23:24
shanghaibaba 写了: 25 2月 2024, 23:21 Leuning 写了: 25 2月 2024, 23:11 听上去 年轻的时候应该去PSU上学! 这事儿弄多了也没意思。小本都觉得弊校太无聊,想去大城市
Leuning 写了: 25 2月 2024, 23:11 听上去 年轻的时候应该去PSU上学!
这事儿弄多了也没意思。小本都觉得弊校太无聊,想去大城市
所以只能念书! 群交的事,原始部落去大城市一看,不是都不想回去啦?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