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牛大春 » 25 2月 2024, 19:23
这么干的话会吃官司。
#2
#2 帖子 由 who » 25 2月 2024, 19:24
shanghaibaba 写了: 25 2月 2024, 19:22 这个太不智能了。 应该你骂它放狗屁,它回答,俏丽吗,你狗放屁。这才是正常人类反应啊。。。
这个太不智能了。
应该你骂它放狗屁,它回答,俏丽吗,你狗放屁。这才是正常人类反应啊。。。
你说的聊天软件也有,在新站军版
#3
#3 帖子 由 小元老 » 25 2月 2024, 19:25
刚开始推出的时候有人用来聊色情,后来被关掉了。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