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论点 乌克兰 能不能借用?
共匪是准备武装巴勒斯坦了?
版主: who
Re: 共匪是准备武装巴勒斯坦了?
shanghaibaba 写了: 25 2月 2024, 03:28UN是绝对有权管这个问题的。妈的,本质上来说,联合国欠了巴勒斯坦人。
当初是联合国决定在那个地方建立一个以色列国。阿拉伯国家不同意,发动了第一次中东战争。以色列被打的节节败退,眼看就要下海了,这时候联合国命令阿盟军停火3天。在三天时间里面,联合国重新武装了以色列,用美国的枪支弹药和苏联的百战老兵。再开站之后,以色列打败了阿盟军。日,最操蛋的就是,以色列在联合国的帮助下赢了这场战争,随后立即就占了巴勒斯坦的地方。联合国命令以色列撤出,以色列不听从,就占到现在。XX,联合国在这件事上有原罪。要不是联合国,以色列球都没有了。以色列在联合国的保护下,成功变成了一个屠夫。
现在以色列不打算承认这个国际法庭的裁判。但是以色列可能忘记了,以色列立国,就是基于这个法庭的裁判。否定了这个法庭,就否定了以色列的立国根基。
我是真心希望共匪这次不要怂,武装巴勒斯坦人民。巴勒斯坦人民有了正规军了之后,当然就不需要再采取不对称战争,恐怖袭击这种手段了。这样也是双赢,不是么?以色列免于恐怖袭击,巴勒斯坦有了自己的正规军。
如果你讲的第一次中东战争是指1948年的话,其中有俩停火(ceasefire) ,第一次几星期,第二次2个月,没有听说过UN停火3天的事, 也没有听说过以色列被打的节节败退还眼看就要下海了,也没有联合国重新武装以色列的事,以色列的武器是捷克等国来得。
https://en.wikipedia.org/wiki/1948_Arab ... sraeli_War
你不懂英文可以贴些支持你观点的中文链接,英文懂的话贴些反驳wiki的链接
-
grasshopper
- 精英
- 帖子: 2821
- 注册时间: 2023-12-21
- Has thanked: 82 time
-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共匪是准备武装巴勒斯坦了?
shanghaibaba 写了: 25 2月 2024, 12:2210月7日主要是针对的军事设施。那个所谓的音乐节也是军民联欢。有平民的伤亡,但不是针对平民的。
就好像以色列轰炸,不也引起平民伤亡了吗?哈马斯就是一个”恐怖组织”,你还指望什么?呵呵,做成这样不错了
你要硬扯, 谁都能跟军队扯上关系。 音乐会,村庄不是军事目标。
Re: 共匪是准备武装巴勒斯坦了?
哈马斯在医院里打地道战, 那医院就是军事目标。
Re: 共匪是准备武装巴勒斯坦了?
一边是老人妇女小孩婴儿都杀,泰国人泥泊尔人不是以色列的人也一样统统杀;另一边是有严格的rules of engagement, 十月七号以后这个rule宽松了好多(https://www.jns.org/us-pressure-causes- ... nt-report/)。大多数人都看得出哪一边是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