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美国不行了主要是白人不行了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31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所以,美国不行了主要是白人不行了

#1

#1 帖子 resso »

mi6 写了: 24 2月 2024, 15:27
shanghaibaba 写了: 24 2月 2024, 15:22

不要把责任怪到别人头上。又怪黑人aa,又怪黄人偷技术。结果呢?最不aa,黄人最偷不到技术的航天,最早坍塌。

nasa 工程师demographic 72%的白人。这航天垮了责任还能推到别人身上吗?

The workforce of aerospace engineering at NASA is predominantly male and white, with 70.5% male, 72% white, 4% Hispanic or Latino, 10.8% Black or African American, and 12% Asian.

你又换了靶子了。现在又说白人自身不行了,不是因为少了美华的贡献? 你到底什么立场吗。

当然是白人自己不行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510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所以,美国不行了主要是白人不行了

#2

#2 帖子 牛河梁 »

美国是个人都知道美国白人不行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kc130
精英
帖子: 2255
注册时间: 2023-12-27
Has thanked: 90 time
Been thanked: 218 time

Re: 所以,美国不行了主要是白人不行了

#3

#3 帖子 kc130 »

美国行主要不是靠美国的白人行
主要是从德国搬运的白人行了

上次登月的时候:

主管 – Wernher von Braun
研发副总监 – Eberhard FM Rees
可靠性办公室 – H. August Schulze
未来项目办公室 – Heinz-Hermann Koelle
轻型和中型车辆办公室 – Hans Hueter
土星系统办公室 – O. Hermann Lange
技术项目协调办公室 – George N. Constan(美国人)
武器系统办公室 – Werner G. Tiller
发射运营理事会 – Kurt H. Debus
空气弹道部 – Ernst G. Geissler
计算部门 – Helmut Hölzer
制造和装配工程部 – Hans H. Maus
制导与控制部 – Walter Häussermann
质量部门 – Dieter E. Grau
研究项目部 – Ernst Stuhlinger
结构与力学部 – William A. Mrazek
测试部门 – Karl L. Heimburg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510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所以,美国不行了主要是白人不行了

#4

#4 帖子 牛河梁 »

shanghaibaba 写了: 24 2月 2024, 17:17
牛河梁 写了: 24 2月 2024, 16:59

美国是个人都知道美国白人不行了。

哈哈哈,要看我们中国来的白人行不行了

还真别说。中国、印度以及伊朗移民“取代”/接班的是美国第一大族裔,德裔,的社会职位。如发考题、码工等等。

老牛一直说的,雅利安走到天涯海角了还是一家亲。

 

POSTREACT(ions) SUMMARY

who
栋梁
帖子: 10133
注册时间: 2023-12-22
Has thanked: 55 time
Been thanked: 500 time

Re: 所以,美国不行了主要是白人不行了

#5

#5 帖子 who »

kc130 写了: 24 2月 2024, 18:56

美国行主要不是靠美国的白人行
主要是从德国搬运的白人行了

上次登月的时候:

主管 – Wernher von Braun
研发副总监 – Eberhard FM Rees
可靠性办公室 – H. August Schulze
未来项目办公室 – Heinz-Hermann Koelle
轻型和中型车辆办公室 – Hans Hueter
土星系统办公室 – O. Hermann Lange
技术项目协调办公室 – George N. Constan(美国人)
武器系统办公室 – Werner G. Tiller
发射运营理事会 – Kurt H. Debus
空气弹道部 – Ernst G. Geissler
计算部门 – Helmut Hölzer
制造和装配工程部 – Hans H. Maus
制导与控制部 – Walter Häussermann
质量部门 – Dieter E. Grau
研究项目部 – Ernst Stuhlinger
结构与力学部 – William A. Mrazek
测试部门 – Karl L. Heimburg

这真是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510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所以,美国不行了主要是白人不行了

#6

#6 帖子 牛河梁 »

who 写了: 24 2月 2024, 18:59
kc130 写了: 24 2月 2024, 18:56

美国行主要不是靠美国的白人行
主要是从德国搬运的白人行了

上次登月的时候:

主管 – Wernher von Braun
研发副总监 – Eberhard FM Rees
可靠性办公室 – H. August Schulze
未来项目办公室 – Heinz-Hermann Koelle
轻型和中型车辆办公室 – Hans Hueter
土星系统办公室 – O. Hermann Lange
技术项目协调办公室 – George N. Constan(美国人)
武器系统办公室 – Werner G. Tiller
发射运营理事会 – Kurt H. Debus
空气弹道部 – Ernst G. Geissler
计算部门 – Helmut Hölzer
制造和装配工程部 – Hans H. Maus
制导与控制部 – Walter Häussermann
质量部门 – Dieter E. Grau
研究项目部 – Ernst Stuhlinger
结构与力学部 – William A. Mrazek
测试部门 – Karl L. Heimburg

这真是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两次世界大战美军最高司令都是德裔。哥德尔、冯诺伊曼等码工祖师爷们就不说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510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所以,美国不行了主要是白人不行了

#7

#7 帖子 牛河梁 »

shanghaibaba 写了: 24 2月 2024, 19:05
牛河梁 写了: 24 2月 2024, 18:57

还真别说。中国、印度以及伊朗移民“取代”/接班的是美国第一大族裔,德裔,的社会职位。如发考题、码工等等。

老牛一直说的,雅利安走到天涯海角了还是一家亲。

现在德国白人已经挂了,美国白人又不愿意任用中国白人和印度白人搞航天,那怎么办?
蛤蛤

简中网里的美国“民兵导弹之父”是哪国白人?这次躺着登月以及正在建设人类第一个商业空间站的是哪国白人?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510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所以,美国不行了主要是白人不行了

#8

#8 帖子 牛河梁 »

shanghaibaba 写了: 24 2月 2024, 19:44
牛河梁 写了: 24 2月 2024, 19:39

简中网里的美国“民兵导弹之父”是哪国白人?这次躺着登月以及正在建设人类第一个商业空间站的是哪国白人?

民兵导弹之父是中国白人啊。后两个不知道。
民兵导弹之父的时候,美国对华人防的还没这么严,所以才能那么繁荣兴旺啊

后两个是伊朗白人啊。

韩战共军史专家买提老虎肉现在被FBI请去喝咖啡没有?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510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所以,美国不行了主要是白人不行了

#9

#9 帖子 牛河梁 »

shanghaibaba 写了: 24 2月 2024, 19:56
牛河梁 写了: 24 2月 2024, 19:51

后两个是伊朗白人啊。

韩战共军史专家买提老虎肉现在被FBI请去喝咖啡没有?

老虎肉现在在航空航天系,但不搞航天,职高航空。而且太极密的东西也接触不到

美军的健壮通讯系统要拆开重来不?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