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电车是跟着tesla开源的技术吗?

科学技术板块


版主: SOD

回复
内容
作者
cj—
中坚
帖子: 585
注册时间: 2025-05-25
Has thanked: 364 time
Been thanked: 75 time

中国的电车是跟着tesla开源的技术吗?

#1

#1 帖子 cj— »

我印象里tesla是最早开发的电车,然后马斯卡特别自信,不怕别人学
不知道是不是记错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8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中国的电车是跟着tesla开源的技术吗?

#2

#2 帖子 resso »

不是

 

POSTREACT(ions) SUMMARY

cj—
中坚
帖子: 585
注册时间: 2025-05-25
Has thanked: 364 time
Been thanked: 75 time

Re: 中国的电车是跟着tesla开源的技术吗?

#3

#3 帖子 cj— »

resso 写了: 17 5月 2026, 08:02

不是

用的不一样的电脑?
电池有很多种?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8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中国的电车是跟着tesla开源的技术吗?

#4

#4 帖子 resso »

cj— 写了: 17 5月 2026, 08:06
resso 写了: 17 5月 2026, 08:02

不是

用的不一样的电脑?
电池有很多种?

电池完全不同,当然国产tesla用国产电池,这也和美国技术没关系。
特斯拉带入中国的其实是标准,但是这个标准也被中国车企当屁给放了。所以Tesla和中国新能源走的是两条路。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