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老师问我带不带脸婆去酒吧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朱老师问我带不带脸婆去酒吧

#1

#1 帖子 suzziechu »

你在开玩笑吧,你讲的这些是酒吧啊?差点没笑出来。。。。。。。。american ale house, local whisky, champers north. 这些都是有酒吃饭的地方。。。。。我看你泡网的时间都远远超过泡吧吧,真正的酒吧,没人带老婆去的。。。。还儿媳妇,还给人亲,笑死了,你带老婆给人亲去了?

还有,你看,老中还是自恨,讲都要讲自己是跟老美接触,别的老中没机会和老美接触。。。。。。。

 

POSTREACT(ions) SUMMARY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朱老师问我带不带脸婆去酒吧

#2

#2 帖子 suzziechu »

shanghaibaba 写了: 24 2月 2024, 01:09
suzziechu 写了: 24 2月 2024, 00:59

你在开玩笑吧,你讲的这些是酒吧啊?差点没笑出来。。。。。。。。这些都是有酒吃饭的地方。。。。。我看你泡网的时间都远远超过泡吧把。。。。

还有,你看,老中还是自恨,讲都要讲自己是跟老美接触,别的老中没机会和老美接触。。。。。。。

你不了解我们这里的行情。这里的酒吧,大部分都要在饭点卖饭补贴一下

笑死了,全家包括儿子,儿媳妇去吃饭,被你说成了带老婆,儿子,儿媳妇上酒吧。。。。。。简直让人笑死。。。。。。。而且体育吧,虽然不乱,但容易发生争执,稍微有点年纪,像样的人,不会全家去的。。。。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0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朱老师问我带不带脸婆去酒吧

#3

#3 帖子 resso »

suzziechu 写了: 24 2月 2024, 00:59

你在开玩笑吧,你讲的这些是酒吧啊?差点没笑出来。。。。。。。。american ale house, local whisky, champers north. 这些都是有酒吃饭的地方。。。。。我看你泡网的时间都远远超过泡吧吧,真正的酒吧,没人带老婆去的。。。。还儿媳妇,还给人亲,笑死了,你带老婆给人亲去了?

还有,你看,老中还是自恨,讲都要讲自己是跟老美接触,别的老中没机会和老美接触。。。。。。。

bar and grill

 

POSTREACT(ions) SUMMARY

who
栋梁
帖子: 10133
注册时间: 2023-12-22
Has thanked: 55 time
Been thanked: 500 time

Re: 朱老师问我带不带脸婆去酒吧

#4

#4 帖子 who »

杨和柳 写了: 24 2月 2024, 05:19

这样的知识好贴也能掐?朱老师注意了,打击发帖人积极性,人神共愤

在美站,朱老师只掐一个人 :lol: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