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屠本来杀的都是浙江南蛮子
跟我们河北人有几把毛关系啊?
蒋介石中央军都是浙江嫡系
这批浙江南蛮子挖开黄河大堤 制造花园口惨案
淹死几十万 黄泛区老乡
制造几千万黄泛区难民
不比日本人更狠?
和硕英亲王 写了: 03 5月 2026, 11:59南屠本来杀的都是浙江南蛮子
跟我们河北人有几把毛关系啊?
蒋介石中央军都是浙江嫡系
这批浙江南蛮子挖开黄河大堤 制造花园口惨案
淹死几十万 黄泛区老乡
制造几千万黄泛区难民不比日本人更狠?
比如白皮叫你滚回中国去的时候,黄皮创往往会想我们黄皮创凭啥滚回中国去,我们黄皮创不是中国人。但问题是黄皮创没有定义权,你得问日本人分不分河北人和江浙人先
woaibainiu 写了: 03 5月 2026, 16:16resso 写了: 03 5月 2026, 12:33比如白皮叫你滚回中国去的时候,黄皮创往往会想我们黄皮创凭啥滚回中国去,我们黄皮创不是中国人。但问题是黄皮创没有定义权,你得问日本人分不分河北人和江浙人先
这个列子不好,日本人是黄皮,共产党年复一年反日其实是要告诉屁民自己是美帝殖民中国的总代理
日本人有大量南岛基因,称呼自己是黄(棕)种人没问题。
中国人跟在人家后面自称黄种人就是没见过欧洲所谓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