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老师是聪明人

版主: 牛大春牛河梁

回复
内容
作者
头像
和硕英亲王
中坚
帖子: 540
注册时间: 2025-07-26
Has thanked: 11 time
Been thanked: 38 time

谢老师是聪明人

#1

#1 帖子 和硕英亲王 »

南屠本来杀的都是浙江南蛮子

跟我们河北人有几把毛关系啊?

蒋介石中央军都是浙江嫡系

这批浙江南蛮子挖开黄河大堤 制造花园口惨案

淹死几十万 黄泛区老乡
制造几千万黄泛区难民

不比日本人更狠?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谢老师是聪明人

#2

#2 帖子 牛大春 »

蒋介石就一地方军阀。后来败逃台湾后才开始地图开疆,说什么藏南是他的地盘。

和硕英亲王 写了: 03 5月 2026, 11:59

南屠本来杀的都是浙江南蛮子

跟我们河北人有几把毛关系啊?

蒋介石中央军都是浙江嫡系

这批浙江南蛮子挖开黄河大堤 制造花园口惨案

淹死几十万 黄泛区老乡
制造几千万黄泛区难民

不比日本人更狠?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75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2 time

Re: 谢老师是聪明人

#3

#3 帖子 resso »

和硕英亲王 写了: 03 5月 2026, 11:59

南屠本来杀的都是浙江南蛮子

跟我们河北人有几把毛关系啊?

蒋介石中央军都是浙江嫡系

这批浙江南蛮子挖开黄河大堤 制造花园口惨案

淹死几十万 黄泛区老乡
制造几千万黄泛区难民

不比日本人更狠?

比如白皮叫你滚回中国去的时候,黄皮创往往会想我们黄皮创凭啥滚回中国去,我们黄皮创不是中国人。但问题是黄皮创没有定义权,你得问日本人分不分河北人和江浙人先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jiml
中坚
帖子: 1575
注册时间: 2023-12-27
Has thanked: 21 time
Been thanked: 341 time

Re: 谢老师是聪明人

#4

#4 帖子 jiml »

和硕英亲王 写了: 03 5月 2026, 11:59

南屠本来杀的都是浙江南蛮子

跟我们河北人有几把毛关系啊?

蒋介石中央军都是浙江嫡系

这批浙江南蛮子挖开黄河大堤 制造花园口惨案

淹死几十万 黄泛区老乡
制造几千万黄泛区难民

不比日本人更狠?

你去 t 买提试试?😁😁😁

 

POSTREACT(ions) SUMMARY

Coastlines
精英
帖子: 6690
注册时间: 2023-12-26
Has thanked: 1573 time
Been thanked: 731 time

Re: 谢老师是聪明人

#5

#5 帖子 Coastlines »

jiml 写了: 03 5月 2026, 14:47
和硕英亲王 写了: 03 5月 2026, 11:59

南屠本来杀的都是浙江南蛮子

跟我们河北人有几把毛关系啊?

蒋介石中央军都是浙江嫡系

这批浙江南蛮子挖开黄河大堤 制造花园口惨案

淹死几十万 黄泛区老乡
制造几千万黄泛区难民

不比日本人更狠?

你去 t 买提试试?😁😁😁

新买提现在把the买提叫做贼买提😄 都很有才啊

 

POSTREACT(ions) SUMMARY

woaibainiu
中坚
帖子: 1605
注册时间: 2025-09-11
Has thanked: 9 time
Been thanked: 46 time

Re: 谢老师是聪明人

#6

#6 帖子 woaibainiu »

resso 写了: 03 5月 2026, 12:33
和硕英亲王 写了: 03 5月 2026, 11:59

南屠本来杀的都是浙江南蛮子

跟我们河北人有几把毛关系啊?

蒋介石中央军都是浙江嫡系

这批浙江南蛮子挖开黄河大堤 制造花园口惨案

淹死几十万 黄泛区老乡
制造几千万黄泛区难民

不比日本人更狠?

比如白皮叫你滚回中国去的时候,黄皮创往往会想我们黄皮创凭啥滚回中国去,我们黄皮创不是中国人。但问题是黄皮创没有定义权,你得问日本人分不分河北人和江浙人先

这个列子不好,日本人是黄皮,共产党年复一年反日其实是要告诉屁民自己是美帝殖民中国的总代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499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谢老师是聪明人

#7

#7 帖子 牛河梁 »

woaibainiu 写了: 03 5月 2026, 16:16
resso 写了: 03 5月 2026, 12:33

比如白皮叫你滚回中国去的时候,黄皮创往往会想我们黄皮创凭啥滚回中国去,我们黄皮创不是中国人。但问题是黄皮创没有定义权,你得问日本人分不分河北人和江浙人先

这个列子不好,日本人是黄皮,共产党年复一年反日其实是要告诉屁民自己是美帝殖民中国的总代理

日本人有大量南岛基因,称呼自己是黄(棕)种人没问题。

中国人跟在人家后面自称黄种人就是没见过欧洲所谓白人。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