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论坛,说事儿不要论人。这点规矩。牛森居然不懂。找trouble

美国新闻时事讨论


版主: resso

回复
内容
作者
枫林晓1
精英
帖子: 4610
注册时间: 2025-05-08
Has thanked: 322 time
Been thanked: 232 time

在论坛,说事儿不要论人。这点规矩。牛森居然不懂。找trouble

#1

#1 帖子 枫林晓1 »

牛森怎么回事儿?犯了论坛大忌讳。从一个彬彬有礼的白人精英直接蜕变成。。。

 

POSTREACT(ions) SUMMARY

枫林晓1
精英
帖子: 4610
注册时间: 2025-05-08
Has thanked: 322 time
Been thanked: 232 time

Re: 在论坛,说事儿不要论人。这点规矩。牛森居然不懂。找trouble

#2

#2 帖子 枫林晓1 »

美国下一届总统如果要是他。哎。

 

POSTREACT(ions) SUMMARY

shepherd17
精英
帖子: 6076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980 time
Been thanked: 823 time

Re: 在论坛,说事儿不要论人。这点规矩。牛森居然不懂。找trouble

#3

#3 帖子 shepherd17 »

我觉得他选不上。

如果他能选上总统的话,要么说明美国选举机制有问题,要么说明美国人脑子有问题。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07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在论坛,说事儿不要论人。这点规矩。牛森居然不懂。找trouble

#4

#4 帖子 resso »

枫林晓1 写了: 29 4月 2026, 14:27

美国下一届总统如果要是他。哎。

One is the King of the U.K. and the other is the King of Bulls***,”
是啊,美国没有king,可不是king of bullshit 嘛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bumblebee
常客
帖子: 257
注册时间: 2026-04-27
Has thanked: 6 time
Been thanked: 14 time

Re: 在论坛,说事儿不要论人。这点规矩。牛森居然不懂。找trouble

#5

#5 帖子 bumblebee »

纽森这人智商低,纨绔子弟,轻佻浮躁,同哈哈姐一个面相,根本没有总统命。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57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1 time
Been thanked: 793 time

Re: 在论坛,说事儿不要论人。这点规矩。牛森居然不懂。找trouble

#6

#6 帖子 Lilyamao »

shepherd17 写了: 29 4月 2026, 14:28

我觉得他选不上。

如果他能选上总统的话,要么说明美国选举机制有问题,要么说明美国人脑子有问题。

美国选举制度选上川普说明选举机制有问题、美国人脑子有问题

 

POSTREACT(ions) SUMMARY

枫林晓1
精英
帖子: 4610
注册时间: 2025-05-08
Has thanked: 322 time
Been thanked: 232 time

Re: 在论坛,说事儿不要论人。这点规矩。牛森居然不懂。找trouble

#7

#7 帖子 枫林晓1 »

毛局精辟。论民主。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