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Q1销量环比下降14%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特斯拉Q1销量环比下降14%

#11

#11 帖子 牛大春 »

resso 写了: 09 4月 2026, 10:48
mpeak 写了: 09 4月 2026, 10:04

比亚迪在海外没有这几个原因的影响,Q1海外销量暴涨。

现在是用海外的利润补国内的亏空,国内已经在赔钱打价格战了

利好购车族。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特斯拉Q1销量环比下降14%

#12

#12 帖子 resso »

牛大春 写了: 09 4月 2026, 11:14
resso 写了: 09 4月 2026, 10:48

现在是用海外的利润补国内的亏空,国内已经在赔钱打价格战了

利好购车族。

螺旋通缩,最后一起完蛋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特斯拉Q1销量环比下降14%

#13

#13 帖子 牛大春 »

resso 写了: 09 4月 2026, 11:20
牛大春 写了: 09 4月 2026, 11:14

利好购车族。

螺旋通缩,最后一起完蛋

等打到国家补贴完全退出就可以了,不需要担心。

 

POSTREACT(ions) SUMMARY

mpeak
新手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26-04-09

Re: 特斯拉Q1销量环比下降14%

#14

#14 帖子 mpeak »

resso 写了: 09 4月 2026, 10:48
mpeak 写了: 09 4月 2026, 10:04

比亚迪在海外没有这几个原因的影响,Q1海外销量暴涨。

现在是用海外的利润补国内的亏空,国内已经在赔钱打价格战了

对于国内人,这是好事。相当于拿海外补贴国内,推动电车在国内更快普及。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特斯拉Q1销量环比下降14%

#15

#15 帖子 resso »

牛大春 写了: 09 4月 2026, 11:22
resso 写了: 09 4月 2026, 11:20

螺旋通缩,最后一起完蛋

等打到国家补贴完全退出就可以了,不需要担心。

lol,那时候就裁员失业一大堆,销量更低,然后继续裁员失业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特斯拉Q1销量环比下降14%

#16

#16 帖子 resso »

mpeak 写了: 09 4月 2026, 11:57
resso 写了: 09 4月 2026, 10:48

现在是用海外的利润补国内的亏空,国内已经在赔钱打价格战了

对于国内人,这是好事。相当于拿海外补贴国内,推动电车在国内更快普及。

这是坏事,因为好多人会丢工作,毕竟国内销量是大头。海外销量的增加不能抵消国内销量的下滑,而且你要在海外多买,人家就要你去海外建厂。然后国内失业会更严重

 

POSTREACT(ions) SUMMARY

mpeak
新手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26-04-09

Re: 特斯拉Q1销量环比下降14%

#17

#17 帖子 mpeak »

resso 写了: 09 4月 2026, 12:03
mpeak 写了: 09 4月 2026, 11:57

对于国内人,这是好事。相当于拿海外补贴国内,推动电车在国内更快普及。

这是坏事,因为好多人会丢工作,毕竟国内销量是大头。海外销量的增加不能抵消国内销量的下滑,而且你要在海外多买,人家就要你去海外建厂。然后国内失业会更严重

笑死LOL。今年美伊战争油价暴涨,中国电车大卖,过剩产能都要排满了。
担心国内失业?你还是担心一下其他国家怎么卖油车吧。

 

POSTREACT(ions) SUMMARY

枫林晓1
精英
帖子: 4591
注册时间: 2025-05-08
Has thanked: 319 time
Been thanked: 232 time

Re: 特斯拉Q1销量环比下降14%

#18

#18 帖子 枫林晓1 »

mpeak 写了: 09 4月 2026, 12:30
resso 写了: 09 4月 2026, 12:03

这是坏事,因为好多人会丢工作,毕竟国内销量是大头。海外销量的增加不能抵消国内销量的下滑,而且你要在海外多买,人家就要你去海外建厂。然后国内失业会更严重

笑死LOL。今年美伊战争油价暴涨,中国电车大卖,过剩产能都要排满了。
担心国内失业?你还是担心一下其他国家怎么卖油车吧。

mpeak 人狠话不多啊。哈哈哈。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特斯拉Q1销量环比下降14%

#19

#19 帖子 resso »

mpeak 写了: 09 4月 2026, 12:30
resso 写了: 09 4月 2026, 12:03

这是坏事,因为好多人会丢工作,毕竟国内销量是大头。海外销量的增加不能抵消国内销量的下滑,而且你要在海外多买,人家就要你去海外建厂。然后国内失业会更严重

笑死LOL。今年美伊战争油价暴涨,中国电车大卖,过剩产能都要排满了。
担心国内失业?你还是担心一下其他国家怎么卖油车吧。

看数据,环比大跌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特斯拉Q1销量环比下降14%

#20

#20 帖子 resso »

枫林晓1 写了: 09 4月 2026, 13:22
mpeak 写了: 09 4月 2026, 12:30

笑死LOL。今年美伊战争油价暴涨,中国电车大卖,过剩产能都要排满了。
担心国内失业?你还是担心一下其他国家怎么卖油车吧。

mpeak 人狠话不多啊。哈哈哈。

你也跟着看数据,环比大跌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