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stevechen » 01 4月 2026, 12:32
#2
#2 帖子 由 resso » 01 4月 2026, 12:34
太傻逼了,跟阿q一样,美国如此怂,还让伊朗攻城掠地,占了海峡。
#3
#3 帖子 由 stevechen » 01 4月 2026, 12:43
resso 写了: 01 4月 2026, 12:34 太傻逼了,跟阿q一样,美国如此怂,还让伊朗攻城掠地,占了海峡。
这个可是你们反川华尔街日报登的啊。,,,,
#4
#4 帖子 由 resso » 01 4月 2026, 14:32
stevechen 写了: 01 4月 2026, 12:43 resso 写了: 01 4月 2026, 12:34 太傻逼了,跟阿q一样,美国如此怂,还让伊朗攻城掠地,占了海峡。 这个可是你们反川华尔街日报登的啊。,,,,
XX,中国动动嘴,美国就把霍姆霍至海峡丢了,然后开始窝里反,跟沙特撕逼。
#5
#5 帖子 由 牛大春 » 01 4月 2026, 14:40
resso 写了: 01 4月 2026, 14:32 stevechen 写了: 01 4月 2026, 12:43 这个可是你们反川华尔街日报登的啊。,,,, XX,中国动动嘴,美国就把霍姆霍至海峡丢了,然后开始窝里反,跟沙特撕逼。
stevechen 写了: 01 4月 2026, 12:43 这个可是你们反川华尔街日报登的啊。,,,,
跟沙特有何可撕的? 那个石油美元协议2024年就失效了。去年沙特大举购入人民币和黄金。中国银行还帮沙特发行美元债。
#6
#6 帖子 由 resso » 01 4月 2026, 14:47
牛大春 写了: 01 4月 2026, 14:40 resso 写了: 01 4月 2026, 14:32 XX,中国动动嘴,美国就把霍姆霍至海峡丢了,然后开始窝里反,跟沙特撕逼。 跟沙特有何可撕的? 那个石油美元协议2024年就失效了。去年沙特大举购入人民币和黄金。中国银行还帮沙特发行美元债。
resso 写了: 01 4月 2026, 14:32 XX,中国动动嘴,美国就把霍姆霍至海峡丢了,然后开始窝里反,跟沙特撕逼。
石油美元失效个鸡毛,连俄罗斯卖油都想要美元。
#7
#7 帖子 由 牛大春 » 01 4月 2026, 14:54
resso 写了: 01 4月 2026, 14:47 牛大春 写了: 01 4月 2026, 14:40 跟沙特有何可撕的? 那个石油美元协议2024年就失效了。去年沙特大举购入人民币和黄金。中国银行还帮沙特发行美元债。 石油美元失效个鸡毛,连俄罗斯卖油都想要美元。
牛大春 写了: 01 4月 2026, 14:40 跟沙特有何可撕的? 那个石油美元协议2024年就失效了。去年沙特大举购入人民币和黄金。中国银行还帮沙特发行美元债。
这时候又想起俄罗斯来啦??
#8
#8 帖子 由 resso » 01 4月 2026, 15:05
牛大春 写了: 01 4月 2026, 14:54 resso 写了: 01 4月 2026, 14:47 石油美元失效个鸡毛,连俄罗斯卖油都想要美元。 这时候又想起俄罗斯来啦??
resso 写了: 01 4月 2026, 14:47 石油美元失效个鸡毛,连俄罗斯卖油都想要美元。
我说的是俄罗斯一直要美元,人民币,卢布的没意思
回到 “世界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