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年对印度和越南都是暴捶一顿就走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中国当年对印度和越南都是暴捶一顿就走

#1

#1 帖子 牛大春 »

还是比较明智的。打持久战肯定是地头蛇更占便宜。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中国当年对印度和越南都是暴捶一顿就走

#2

#2 帖子 resso »

牛大春 写了: 31 3月 2026, 18:22

还是比较明智的。打持久战肯定是地头蛇更占便宜。

中国被印度打败了,战线不骗人,麦克马洪线成为既定事实,我估计黄川粉到处赢也是跟共产党学的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中国当年对印度和越南都是暴捶一顿就走

#3

#3 帖子 牛大春 »

resso 写了: 31 3月 2026, 18:26
牛大春 写了: 31 3月 2026, 18:22

还是比较明智的。打持久战肯定是地头蛇更占便宜。

中国被印度打败了,战线不骗人,麦克马洪线成为既定事实,我估计黄川粉到处赢也是跟共产党学的

巩固了对阿克赛钦的占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中国当年对印度和越南都是暴捶一顿就走

#4

#4 帖子 resso »

牛大春 写了: 31 3月 2026, 18:34
resso 写了: 31 3月 2026, 18:26

中国被印度打败了,战线不骗人,麦克马洪线成为既定事实,我估计黄川粉到处赢也是跟共产党学的

巩固了对阿克赛钦的占领。

不毛之地,而且小,最后还是输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中国当年对印度和越南都是暴捶一顿就走

#5

#5 帖子 resso »

牛大春 写了: 31 3月 2026, 18:34
resso 写了: 31 3月 2026, 18:26

中国被印度打败了,战线不骗人,麦克马洪线成为既定事实,我估计黄川粉到处赢也是跟共产党学的

巩固了对阿克赛钦的占领。

川普可以仿照土工宣传一次莫名其妙的胜利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中国当年对印度和越南都是暴捶一顿就走

#6

#6 帖子 牛大春 »

resso 写了: 31 3月 2026, 18:35
牛大春 写了: 31 3月 2026, 18:34

巩固了对阿克赛钦的占领。

不毛之地,而且小,最后还是输了

战略地位重要啊,马上要修铁路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中国当年对印度和越南都是暴捶一顿就走

#7

#7 帖子 resso »

牛大春 写了: 31 3月 2026, 18:36
resso 写了: 31 3月 2026, 18:35

不毛之地,而且小,最后还是输了

战略地位重要啊,马上要修铁路了。

不如藏南重要,修完铁路也是给塔利班抢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中国当年对印度和越南都是暴捶一顿就走

#8

#8 帖子 牛大春 »

resso 写了: 31 3月 2026, 18:39
牛大春 写了: 31 3月 2026, 18:36

战略地位重要啊,马上要修铁路了。

不如藏南重要,修完铁路也是给塔利班抢

藏南就是达旺比较有价值,其它的一般般。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中国当年对印度和越南都是暴捶一顿就走

#9

#9 帖子 resso »

牛大春 写了: 31 3月 2026, 18:40
resso 写了: 31 3月 2026, 18:39

不如藏南重要,修完铁路也是给塔利班抢

藏南就是达旺比较有价值,其它的一般般。

那也比不毛之地好,这个土工自己都承认。关键袁世凯都不承认的地盘,在土工手里丢了,实在太丢人。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中国当年对印度和越南都是暴捶一顿就走

#10

#10 帖子 牛大春 »

resso 写了: 31 3月 2026, 18:41
牛大春 写了: 31 3月 2026, 18:40

藏南就是达旺比较有价值,其它的一般般。

那也比不毛之地好,这个土工自己都承认。关键袁世凯都不承认的地盘,在土工手里丢了,实在太丢人。

袁世凯那会儿蒙古还在手上呐。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