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小布什当总统,美军已经在德黑兰巡逻了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要是小布什当总统,美军已经在德黑兰巡逻了

#1

#1 帖子 resso »

XX,作弊上大学的,和门门考c,走后门上大学的比,智商居然还能差一个数量级

 

POSTREACT(ions) SUMMARY

Coastlines
精英
帖子: 6690
注册时间: 2023-12-26
Has thanked: 1573 time
Been thanked: 731 time

Re: 要是小布什当总统,美军已经在德黑兰巡逻了

#2

#2 帖子 Coastlines »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3:21

XX,作弊上大学的,和门门考c,走后门上大学的比,智商居然还能差一个数量级

美军为啥要在德黑兰巡逻?去挑起伊朗民族情绪吗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要是小布什当总统,美军已经在德黑兰巡逻了

#3

#3 帖子 resso »

Coastlines 写了: 24 3月 2026, 23:30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3:21

XX,作弊上大学的,和门门考c,走后门上大学的比,智商居然还能差一个数量级

美军为啥要在德黑兰巡逻?去挑起伊朗民族情绪吗

为啥不要,是打算享受高油价福报吗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dragonfly
精英
帖子: 2891
注册时间: 2025-05-08
Has thanked: 80 time
Been thanked: 274 time

Re: 要是小布什当总统,美军已经在德黑兰巡逻了

#4

#4 帖子 dragonfly »

我们今天油价$3.299, 高吗?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3:39
Coastlines 写了: 24 3月 2026, 23:30

美军为啥要在德黑兰巡逻?去挑起伊朗民族情绪吗

为啥不要,是打算享受高油价福报吗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要是小布什当总统,美军已经在德黑兰巡逻了

#5

#5 帖子 resso »

dragonfly 写了: 24 3月 2026, 23:42

我们今天油价$3.299, 高吗?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3:39

为啥不要,是打算享受高油价福报吗

哎呀,又开始吃屎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dhd
常客
帖子: 429
注册时间: 2024-07-11
Has thanked: 13 time
Been thanked: 21 time

Re: 要是小布什当总统,美军已经在德黑兰巡逻了

#6

#6 帖子 dhd »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POSTREACT(ions) SUMMARY

shepherd17
精英
帖子: 6037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979 time
Been thanked: 819 time

Re: 要是小布什当总统,美军已经在德黑兰巡逻了

#7

#7 帖子 shepherd17 »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3:46

哎呀,又开始吃屎了

兄弟呀,少说些“吃屎”好不好。脾气再好的人听多了这个也会生气的。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