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1

#1 帖子 resso »

You don't have the cards right now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16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59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2

#2 帖子 Lilyamao »

已经拿捏了

“ 川普延期五天, 说伊朗有谈判意愿; 伊朗否认:没有和美国有任何直接和间接交流。”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16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59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3

#3 帖子 Lilyamao »

华尔街真不要脸、乘机拉高出货,LOL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4

#4 帖子 resso »

Lilyamao 写了: 23 3月 2026, 11:45

已经拿捏了

“ 川普延期五天, 说伊朗有谈判意愿; 伊朗否认:没有和美国有任何直接和间接交流。”

是川普太傻逼了,伊朗一个月就灭了,到时候油价跌下来,中期输的不会太惨。他现在这个个搞法,共和党要自杀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5

#5 帖子 牛大春 »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1:09

You don't have the cards right now

出让了霍尔木兹控制权。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5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1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6

#6 帖子 resso »

牛大春 写了: 23 3月 2026, 11:57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1:09

You don't have the cards right now

出让了霍尔木兹控制权。

等这个老傻批滚蛋,再把海峡打回来,把伊朗灭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7

#7 帖子 牛大春 »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1:59
牛大春 写了: 23 3月 2026, 11:57

出让了霍尔木兹控制权。

等这个老傻批滚蛋,再把海峡打回来,把伊朗灭了

You can do it

 

POSTREACT(ions) SUMMARY

Coastlines
精英
帖子: 6690
注册时间: 2023-12-26
Has thanked: 1573 time
Been thanked: 731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8

#8 帖子 Coastlines »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1:59
牛大春 写了: 23 3月 2026, 11:57

出让了霍尔木兹控制权。

等这个老傻批滚蛋,再把海峡打回来,把伊朗灭了

伊朗灭不了,只能把反美政权灭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crane
中坚
帖子: 879
注册时间: 2026-03-14
Has thanked: 5 time
Been thanked: 48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9

#9 帖子 crane »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1:09

You don't have the cards right now

川总最擅长无中生有,裤兜里都是牌,随便挑一张就能打。
他说和伊朗和谈,不管有没有,牌打出来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dhd
常客
帖子: 430
注册时间: 2024-07-11
Has thanked: 13 time
Been thanked: 21 time

Re: 不打地面战,美国就被伊朗拿捏了

#10

#10 帖子 dhd »

crane 写了: 23 3月 2026, 12:23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1:09

You don't have the cards right now

川总最擅长无中生有,裤兜里都是牌,随便挑一张就能打。
他说和伊朗和谈,不管有没有,牌打出来了。

伊朗學到過去的教訓了嗎?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