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做不到,,,,,,,,只会互相看着不顺眼,还美其名曰:“个人能力强”。。。。。。中国人既没有台日韩这种部落式的抱团,又没有欧美白人这种个人能力,属于四不像。。。。。
老梁老黄30多年的交情
版主: who
Re: 老梁老黄30多年的交情
StillWandering 写了: 19 2月 2024, 21:16suzziechu 写了: 19 2月 2024, 21:13老中做不到,,,,,,,,只会互相看着不顺眼,还美其名曰:“个人能力强”。。。。。。中国人既没有台日韩这种部落式的抱团,又没有欧美白人这种个人能力,属于四不像。。。。。
本站开始开启部落式抱团
你还真别说,有点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