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歌这边好久没新贴了。

版主: cjch

内容
作者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5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Re: 书歌这边好久没新贴了。

#11

#11 帖子 Leuning »

枫林晓1 写了: 27 2月 2026, 08:43
Leuning 写了: 26 2月 2026, 22:06

你这Melody好像从头到尾的音节都在重复?

噢?看来你喜欢即兴?我即兴的时候十几分钟不重复。没有主旋律。

好像乐理有什么G major, F major, G minor. 一段里应答啥的。
我再听一次,好像是 嘟嘟大,嘟嘟大,嘟嘟大,,,,,,

 

POSTREACT(ions) SUMMARY

枫林晓1
精英
帖子: 4593
注册时间: 2025-05-08
Has thanked: 320 time
Been thanked: 232 time

Re: 书歌这边好久没新贴了。

#12

#12 帖子 枫林晓1 »

和弦已经是过去时。现在玩即兴的时候,somtime。不用和弦引导了。无和弦乱入。

所谓随心所欲。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