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baba 写了: 12 2月 2024, 23:48这也是我怕的。如果temu靠国内补贴美国存活,那么就不算真活。如果temu真的有办法卖这种低质量的便宜货,不靠国内补贴,就靠降低质量降低成本,也能活,那么我的结论就成立,很多美国人,就是喜欢低质量货。那么这个结论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中国人生产者地位不高,那么美国人购买者地位也不高,大家一起淤泥里面打滚,都很开心。
人家给中国生产者一口狗粮,你说谁的地位高????
版主: who
shanghaibaba 写了: 12 2月 2024, 23:48这也是我怕的。如果temu靠国内补贴美国存活,那么就不算真活。如果temu真的有办法卖这种低质量的便宜货,不靠国内补贴,就靠降低质量降低成本,也能活,那么我的结论就成立,很多美国人,就是喜欢低质量货。那么这个结论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中国人生产者地位不高,那么美国人购买者地位也不高,大家一起淤泥里面打滚,都很开心。
人家给中国生产者一口狗粮,你说谁的地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