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不是老要提高自己的地位嘛?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中国人不是老要提高自己的地位嘛?

#11

#11 帖子 suzziechu »

shanghaibaba 写了: 12 2月 2024, 23:48
suzziechu 写了: 12 2月 2024, 23:32

Again, 你连这里讨论的是啥都没搞清楚,这里讨论的是中国人的地位。。。。。temu靠国内补贴美国存活了,就提高了中国人的地位???

这也是我怕的。如果temu靠国内补贴美国存活,那么就不算真活。如果temu真的有办法卖这种低质量的便宜货,不靠国内补贴,就靠降低质量降低成本,也能活,那么我的结论就成立,很多美国人,就是喜欢低质量货。那么这个结论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中国人生产者地位不高,那么美国人购买者地位也不高,大家一起淤泥里面打滚,都很开心。

人家给中国生产者一口狗粮,你说谁的地位高????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