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1

#1 帖子 suzziechu »

别自欺欺人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2

#2 帖子 suzziechu »

shanghaibaba 写了: 12 2月 2024, 23:33
suzziechu 写了: 12 2月 2024, 23:26

别自欺欺人了。、、、

So what? 你的老美邻居见到你,觉得你是廉价商品的代名词吗?

你这个又自欺欺人,想到中国人整体的时候,就是这样,外加一切传染病的源头。。。。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3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8 time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3

#3 帖子 Leuning »

日本货一开始也是。
韩国货现在还有一点是这样。

 

POSTREACT(ions) SUMMARY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4

#4 帖子 suzziechu »

Leuning 写了: 12 2月 2024, 23:34

日本货一开始也是。
韩国货现在还有一点是这样。

远没有现在中国货这样,人家只是便宜一点,没名气,没中国这种劣质商品的标签,现在韩国出口美国的也完全跟劣质商品搭不上边。。。。

 

POSTREACT(ions) SUMMARY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5

#5 帖子 suzziechu »

shanghaibaba 写了: 12 2月 2024, 23:37
suzziechu 写了: 12 2月 2024, 23:34

你这个又自欺欺人,想到中国人整体的时候,就是这样,外加一切传染病的源头。。。。

不要顾左右而言它,回答我的问题,那你的老美邻居见到你,觉得你是廉价商品的代名词吗?

啥顾左右而言他阿,你不会自作多情的觉得你的形象在邻居眼里高大吧???

 

POSTREACT(ions) SUMMARY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6

#6 帖子 suzziechu »

shanghaibaba 写了: 12 2月 2024, 23:45
suzziechu 写了: 12 2月 2024, 23:42

啥顾左右而言他阿,你不会自作多情的觉得你的形象在邻居眼里高大吧???

yes or no?我问的问题那么难回答吗?呵呵
朱老师这不是我把你逼入了困境啊,是你自己把你自己逼入了困境啊。

哈哈,搞笑,这有啥绝境阿???你还能想象出绝境????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3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8 time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7

#7 帖子 Leuning »

No. 东洋货在日本侵华前就是便宜,花哨,质量差出名。
韩国汽车Kia 现代,还是以便宜为卖点。Scotty 还是说韩国车质量差。

 

POSTREACT(ions) SUMMARY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8

#8 帖子 suzziechu »

Leuning 写了: 12 2月 2024, 23:48

No. 东洋货在日本侵华前就是便宜,花哨,质量差出名。
韩国汽车Kia 现代,还是以便宜为卖点。Scotty 还是说韩国车质量差。

没有质量差,那是中国人的自我安慰。。。。你用一个人的观点说韩国车质量差,你可以看看美国人现在对中国货和韩国货的质量比较。。。

 

POSTREACT(ions) SUMMARY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9

#9 帖子 suzziechu »

shanghaibaba 写了: 12 2月 2024, 23:51
suzziechu 写了: 12 2月 2024, 23:47

哈哈,搞笑,这有啥绝境阿???你还能想象出绝境????

你看,你连一个简单的yes or no的问题都不敢回答,还不是绝境?
呵呵,朱老师你要健身补脑啊。不折磨你了,过吧。

这还绝境阿,太搞笑了,中国人在美国形象差,不是铁一般的事实?????我这里讲的是中国人整体形象,答非所问的是你。。。。。。。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3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8 time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10

#10 帖子 Leuning »

和你们说真的吧,米国upper, upper middle class 看人看牙齿。
中国人: A B C整过牙,一代不行。
韩国人: 现在韩国过来的年轻人整过,老一代以上不行。
日本人: 年轻人整过,中年人有人整过,再老的不行。

人要有Class, 是 百年树人。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