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自欺欺人了。、、、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版主: who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你这个又自欺欺人,想到中国人整体的时候,就是这样,外加一切传染病的源头。。。。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啥顾左右而言他阿,你不会自作多情的觉得你的形象在邻居眼里高大吧???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哈哈,搞笑,这有啥绝境阿???你还能想象出绝境????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这还绝境阿,太搞笑了,中国人在美国形象差,不是铁一般的事实?????我这里讲的是中国人整体形象,答非所问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