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baba 写了: 09 2月 2024, 19:50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多注意一个叫翻墙五毛的id
那是席卷的马甲。很有才
我有点好奇 starbox
版主: who
shanghaibaba 写了: 09 2月 2024, 19:50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多注意一个叫翻墙五毛的id
那是席卷的马甲。很有才
我有点好奇 starbox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菌斑就是脏话遍地、很多时候受不了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嘿嘿,这个示意图笑死人
Lilyamao 写了: 09 2月 2024, 20:17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菌斑就是脏话遍地、很多时候受不了
有次 starbox 恼羞成怒,大骂对方 “你不要脸!” 我笑死了
shanghaibaba 写了: 09 2月 2024, 21:36另外,顺便提醒一下,你楼贴引用的那个靠你鸡娃,还有他以前的马甲瓦达西瓦,极有可能是大使馆的公共ID。starbox也有一点可能。
这些ID有个共同特点,就是不记得人。你哪怕跟他对灌了1000篇,他下一刻,还是不记得你。
杨柳还是对买提不熟悉。现在那个军版,一言难尽…
周永康,李源潮他们呢
军版有个老将名单和小将名单,各自都有一百多人吧?考虑到每个活人可能会有至少两个马甲,所以整个军版可能就只有50个老将 vs. 50个小将。
不过这些人特别能灌,毕竟有绩效要求啊。
平均每天发 >50个帖子的,肯定是职业选手。
我们这里杨柳最能灌,每天也就30贴。
这点倒是的。真实的ID 不管小将老将,灌水多了,都有 一贯的 鲜明风格的。有些公共ID 那就 没记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