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大日本,读日本史(1300 到1600)

版主: cjch

回复
内容
作者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3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8 time

为什么是大日本,读日本史(1300 到1600)

#1

#1 帖子 Leuning »

日本有六十多个分国,而且长期不统一,当然是大日本!!!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3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8 time

Re: 为什么是大日本,读日本史(1300 到1600)

#2

#2 帖子 Leuning »

日本为什么侵华?
这是他们的终极Dream.因为中国从来就是个高大上的存在。他们读中国书,穿丝绸(只有贵族买得起),吃中国引进品种的农作物。
丰臣秀吉晚年有精神疾病,就发动侵略朝鲜战争,其实就是要打中国。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3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8 time

Re: 为什么是大日本,读日本史(1300 到1600)

#3

#3 帖子 Leuning »

日本为什么学习西方文化快?
15xx 年的时候日本在军阀混战,都要洋枪洋炮,以及钱。所以积极和葡萄牙,西班牙,荷兰贸易,并引进枪炮。
要不会被别的军阀灭掉。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