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Coastlines
精英
帖子: 6760
注册时间: 2023-12-26
Has thanked: 1583 time
Been thanked: 738 time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51

#51 帖子 Coastlines »

lostsoul 写了: 04 6月 2025, 07:12
Coastlines 写了: 04 6月 2025, 07:09

完了,我也觉得没啥好说的🤭 主要是中国不苦难了,大家就认可了党和政府,我不是五毛啊。。。现在民主不吃香了。。。人都是很现实的,有钱了就行。

还是那个问题,大家是谁?包括了所有人?
不认可的言论都删除了,剩下的可不就是都认可了嘛

周围朋友回国都夸国内好,国内同学都夸国内好,哪怕疫情期间受点委屈,但都能理解,也都过去了。这就是现实。海外华人,it’s time to just mind our own business。。。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观点,你们继续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Hof
精英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68 time
Been thanked: 410 time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52

#52 帖子 Hof »

现在回头想想,64我们应该纪念什么呢?

  • 开放言路,不能因言获罪;
  • 法制治国;
  • 民主 & 自由(不要GFW和洗脑文化);
  • 在此基础上,人人都有选择并提高认知的权利,教育和科技才能兴国
lostsoul 写了: 24 5月 2025, 09:21

六四当天去星巴克亲自部署勿忘六四的WiFi

下面回复纷纷劝他不要冲动。

 

POSTREACT(ions) SUMMARY

spring
精英
帖子: 6332
注册时间: 2025-02-03
Has thanked: 8 time
Been thanked: 285 time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53

#53 帖子 spring »

Coastlines 写了: 04 6月 2025, 07:15
lostsoul 写了: 04 6月 2025, 07:12

还是那个问题,大家是谁?包括了所有人?
不认可的言论都删除了,剩下的可不就是都认可了嘛

周围朋友回国都夸国内好,国内同学都夸国内好,哪怕疫情期间受点委屈,但都能理解,也都过去了。这就是现实。海外华人,it’s time to just mind our own business。。。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观点,你们继续

Agree to disagree :D

 

POSTREACT(ions) SUMMARY

spring
精英
帖子: 6332
注册时间: 2025-02-03
Has thanked: 8 time
Been thanked: 285 time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54

#54 帖子 spring »

Hof 写了: 04 6月 2025, 07:18

现在回头想想,64我们应该纪念什么呢?

  • 开放言路,不能因言获罪;
  • 法制治国;
  • 民主 & 自由(不要GFW和洗脑文化);
  • 在此基础上,人人都有选择并提高认知的权利,教育和科技才能兴国

有很多可以纪念的,我觉得最紧急的是公开在六四运动中遇难的学生和市民等群众。
如果等到这些人的亲人也都死了也没等到,那这个政府真是没有一点希望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洪荒之前
中坚
帖子: 1382
注册时间: 2024-07-30
Has thanked: 170 time
Been thanked: 124 time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55

#55 帖子 洪荒之前 »

Unwanted 写了: 04 6月 2025, 03:25
洪荒之前 写了: 03 6月 2025, 21:52

记得5月中下旬李鹏讲话之后,学校就放假了。大部分学生都回家了,剩下一部分学生还在坚持,但运势已成强弩之末。

不知怎么搞的,局势突然又紧张起来,终酿成悲剧。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只有当事人清楚了。

为啥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呢?你都一把年纪了。
426是社论,519以前是没有定性的。
519邓小平开会后就变成动乱。变成动乱就开始戒严,性质就定了。中间发生了什么?邓小平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和邓小平也是恶缘,谁上台我都和你是恶缘啊。你要是善缘我真不强迫你改变。你要用因果关系去理解吧。你还理念理念的,你都活了半辈子了。

听你絮叨了这么多,看来还是执念满满啊。

放下心中的执念,直面血淋淋的过往,同时向前看,相信年轻一代有足够的勇气与智慧解决这个问题。

 

POSTREACT(ions) SUMMARY

洪荒之前
中坚
帖子: 1382
注册时间: 2024-07-30
Has thanked: 170 time
Been thanked: 124 time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56

#56 帖子 洪荒之前 »

Unwanted 写了: 04 6月 2025, 04:33
洪荒之前 写了: 03 6月 2025, 22:08

所以,有时候我会在油管上讽刺某些铁杆支持川普的民运人士:你们当初坚持的理想都跑哪里去了?很不自洽呀!

其实我也很理解他们,因为屁股坐到了不同的利益上面去了嘛,今日之利益不同昔时之利益了嘛。

所以,我虽然不太赞同丽猫的观点,但我很激赏丽猫同学坚持理想的精神。

有些民运人士支持川普,我觉得非常能理解。
他们就是想看见结局,就是想看见因果的尽头是报应。就是在时空的把握上太缺乏耐心。

人必须经历时空的转换才能成为一个完备的人。这是超越逻辑自洽不自洽的境界的。

算了吧,别把有些民运人士抬得那么高。还时空把握?还超越逻辑的境界?
根本就是利益指向发生了改变而已,他们也是凡人,理解理解。 :lol:

 

POSTREACT(ions) SUMMARY

Unwanted
常客
帖子: 78
注册时间: 2025-06-03
Has thanked: 1 time
Been thanked: 3 time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57

#57 帖子 Unwanted »

洪荒之前 写了: 04 6月 2025, 10:28
Unwanted 写了: 04 6月 2025, 03:25

为啥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呢?你都一把年纪了。
426是社论,519以前是没有定性的。
519邓小平开会后就变成动乱。变成动乱就开始戒严,性质就定了。中间发生了什么?邓小平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和邓小平也是恶缘,谁上台我都和你是恶缘啊。你要是善缘我真不强迫你改变。你要用因果关系去理解吧。你还理念理念的,你都活了半辈子了。

听你絮叨了这么多,看来还是执念满满啊。

放下心中的执念,直面血淋淋的过往,同时向前看,相信年轻一代有足够的勇气与智慧解决这个问题。

年轻一代根本就不行了。和年轻人没缘份好吧

 

POSTREACT(ions) SUMMARY

Unwanted
常客
帖子: 78
注册时间: 2025-06-03
Has thanked: 1 time
Been thanked: 3 time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58

#58 帖子 Unwanted »

洪荒之前 写了: 04 6月 2025, 10:34
Unwanted 写了: 04 6月 2025, 04:33

有些民运人士支持川普,我觉得非常能理解。
他们就是想看见结局,就是想看见因果的尽头是报应。就是在时空的把握上太缺乏耐心。

人必须经历时空的转换才能成为一个完备的人。这是超越逻辑自洽不自洽的境界的。

算了吧,别把有些民运人士抬得那么高。还时空把握?还超越逻辑的境界?
根本就是利益指向发生了改变而已,他们也是凡人,理解理解。 :lol:

利益是很多人赖以生存的。但是创伤不是。报应是一定会发生的。

 

POSTREACT(ions) SUMMARY

洪荒之前
中坚
帖子: 1382
注册时间: 2024-07-30
Has thanked: 170 time
Been thanked: 124 time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59

#59 帖子 洪荒之前 »

Unwanted 写了: 04 6月 2025, 12:26
洪荒之前 写了: 04 6月 2025, 10:28

听你絮叨了这么多,看来还是执念满满啊。

放下心中的执念,直面血淋淋的过往,同时向前看,相信年轻一代有足够的勇气与智慧解决这个问题。

年轻一代根本就不行了。和年轻人没缘份好吧

说年轻人不行的,叫厚古薄今。

我就认为现在的年轻人不错,自信阳光正面。不像老一代的人,说中国人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怎么就不行了?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任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向前看,别回头。

 

POSTREACT(ions) SUMMARY

洪荒之前
中坚
帖子: 1382
注册时间: 2024-07-30
Has thanked: 170 time
Been thanked: 124 time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60

#60 帖子 洪荒之前 »

Unwanted 写了: 04 6月 2025, 12:29
洪荒之前 写了: 04 6月 2025, 10:34

算了吧,别把有些民运人士抬得那么高。还时空把握?还超越逻辑的境界?
根本就是利益指向发生了改变而已,他们也是凡人,理解理解。 :lol:

利益是很多人赖以生存的。但是创伤不是。报应是一定会发生的。

所以啊,有些民运人士也嫑挂羊头卖狗肉了。

时间是治愈创伤的良药。抱着美女过河之后要放下,放下对美女的执念。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