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能跑就跑吧,理由如下

版主: Nimitz

回复
内容
作者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16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59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大家今天能跑就跑吧,理由如下

#1

#1 帖子 Lilyamao »

4/7号,好消息是其他各国,包括欧盟,都表示可以相互零关税,其实以前也差不多,就和加拿大似的,和美国有逆差,也是因为人家确实需要美元作为交易货币。

最后硬刚的是和东大

今天老川在TRUTH SOCIAL对老习喊话了, 中国不退让,就继续加50%

习近平肯定不会退, 人家早就喊话了,trade war, tariff war, what ever war , we fight to the end

老毛时代闭关锁国都过来了,老习怕个球。

所以就看老川退不退,老川在手下没有给他找到梯子下时候,也没法退啊。

但是中国的出口,其实我们是躲不掉的,所有转出口都要看原产地的, 没有生产程序,譬如直接转一个港口肯定是不行的,所以短期成本必然大涨。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4 time

Re: 大家今天能跑就跑吧,理由如下

#2

#2 帖子 Leuning »

我今天刚跑10k.
还要跑多少?

 

POSTREACT(ions) SUMMARY

Coastlines
精英
帖子: 6690
注册时间: 2023-12-26
Has thanked: 1573 time
Been thanked: 731 time

Re: 大家今天能跑就跑吧,理由如下

#3

#3 帖子 Coastlines »

Leuning 写了: 07 4月 2025, 14:39

我今天刚跑10k.
还要跑多少?

你跑的够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16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59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大家今天能跑就跑吧,理由如下

#4

#4 帖子 Lilyamao »

Leuning 写了: 07 4月 2025, 14:39

我今天刚跑10k.
还要跑多少?

够了,再泡会脱力的, 哈哈哈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4 time

Re: 大家今天能跑就跑吧,理由如下

#5

#5 帖子 Leuning »

就是吗,钱财是身外之物。身体健康更重要!

 

POSTREACT(ions) SUMMARY

Cutoff
常客
帖子: 120
注册时间: 2025-04-04
Been thanked: 2 time

Re: 大家今天能跑就跑吧,理由如下

#6

#6 帖子 Cutoff »

到四月八号为止,如果习近平不退让。
川普说再加百分之50, 这样就变成百分之104。

这不就是中美冷战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4 time

Re: 大家今天能跑就跑吧,理由如下

#7

#7 帖子 Leuning »

大家明天可以这样跑:

26 老谭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 9dQxp2p20Auhuz0 😆 http://xhslink.com/a/7NpNnuVFqgI9,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书】App查看精彩内容!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