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resso » 21 1月 2024, 22:11
除了建议admin快点给杨和柳搞个博客,好让她把文字备份过来以外。也欢迎球哥烦透了之后,过来坐坐。当美新版主的滋味,我懂
#2
#2 帖子 由 牛大春 » 21 1月 2024, 22:26
resso 写了: 21 1月 2024, 22:11 除了建议admin快点给杨和柳搞个博客,好让她把文字备份过来以外。也欢迎球哥烦透了之后,过来坐坐。当美新版主的滋味,我懂
Let's move on.
#3
#3 帖子 由 who » 21 1月 2024, 22:34
牛大春 写了: 21 1月 2024, 22:26 resso 写了: 21 1月 2024, 22:11 除了建议admin快点给杨和柳搞个博客,好让她把文字备份过来以外。也欢迎球哥烦透了之后,过来坐坐。当美新版主的滋味,我懂 Let's move on.
那楼后面都是讨论甜姐了 甜姐真是传奇人物,以前在老站还没这感觉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