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毛,考你一下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jkxf
中坚
帖子: 1042
注册时间: 2026-01-24
Has thanked: 95 time
Been thanked: 75 time

丽丽毛,考你一下

#1

#1 帖子 jkxf »

viewtopic.php?p=209728#p209728

我外甥女这样,男方应该如何开始交往?
我觉得他是做精算的,收入应该稳定。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7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3 time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2

#2 帖子 resso »

我教你相亲,攒个局,把男女叫到一起玩,看对眼了,自然在一起,看不对眼,反正也无所谓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34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0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3

#3 帖子 Lilyamao »

jkxf 写了: 昨天, 17:22

viewtopic.php?p=209728#p209728

我外甥女这样,男方应该如何开始交往?
我觉得他是做精算的,收入应该稳定。

为啥?要我根本不管

做红娘有什么好做的

 

POSTREACT(ions) SUMMARY

jkxf
中坚
帖子: 1042
注册时间: 2026-01-24
Has thanked: 95 time
Been thanked: 75 time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4

#4 帖子 jkxf »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05
jkxf 写了: 昨天, 17:22

viewtopic.php?p=209728#p209728

我外甥女这样,男方应该如何开始交往?
我觉得他是做精算的,收入应该稳定。

为啥?要我根本不管

做红娘有什么好做的

是啊, 只不过我是大家庭里长大的,有时候会多事。不过我也就是牵个线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34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0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5

#5 帖子 Lilyamao »

jkxf 写了: 昨天, 19:15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05

为啥?要我根本不管

做红娘有什么好做的

是啊, 只不过我是大家庭里长大的,有时候会多事。不过我也就是牵个线

你觉得婚姻很幸福嘛?必须有吗?

我觉得单身挺好,不要勉强牵线

 

POSTREACT(ions) SUMMARY

jkxf
中坚
帖子: 1042
注册时间: 2026-01-24
Has thanked: 95 time
Been thanked: 75 time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6

#6 帖子 jkxf »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3
jkxf 写了: 昨天, 19:15

是啊, 只不过我是大家庭里长大的,有时候会多事。不过我也就是牵个线

你觉得婚姻很幸福嘛?必须有吗?

我觉得单身挺好,不要勉强牵线

单身不行的, 我来自大家庭, 我相信集体的力量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34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0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7

#7 帖子 Lilyamao »

jkxf 写了: 昨天, 19:26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3

你觉得婚姻很幸福嘛?必须有吗?

我觉得单身挺好,不要勉强牵线

单身不行的, 我来自大家庭, 我相信集体的力量

你这么脆弱?

我在家是一带三、我要是一个人,我能过的神仙一样舒适

 

POSTREACT(ions) SUMMARY

jkxf
中坚
帖子: 1042
注册时间: 2026-01-24
Has thanked: 95 time
Been thanked: 75 time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8

#8 帖子 jkxf »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7
jkxf 写了: 昨天, 19:26

单身不行的, 我来自大家庭, 我相信集体的力量

你这么脆弱?

我在家是一带三、我要是一个人,我能过的神仙一样舒适

你问问这里大家选家庭 还是选单身。如果老了以后,单身很惨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7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3 time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9

#9 帖子 resso »

jkxf 写了: 昨天, 19:30
Lilyamao 写了: 昨天, 19:27

你这么脆弱?

我在家是一带三、我要是一个人,我能过的神仙一样舒适

你问问这里大家选家庭 还是选单身。如果老了以后,单身很惨

你是男的,她是女的

 

POSTREACT(ions) SUMMARY

jkxf
中坚
帖子: 1042
注册时间: 2026-01-24
Has thanked: 95 time
Been thanked: 75 time

Re: 丽丽毛,考你一下

#10

#10 帖子 jkxf »

resso 写了: 昨天, 19:37
jkxf 写了: 昨天, 19:30

你问问这里大家选家庭 还是选单身。如果老了以后,单身很惨

你是男的,她是女的

单身老年女 不惨?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