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枫林晓1
精英
帖子: 4610
注册时间: 2025-05-08
Has thanked: 322 time
Been thanked: 232 time

R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11

#11 帖子 枫林晓1 »

shepherd17 写了: 昨天, 12:53

豫剧:耶稣降生在驻马店

加百列:
约瑟公,你坐下,
听俺说说知心话。
约瑟公,咱都坐下,
咱们随便的拉一拉。
木匠你成亲后,
娶的就是玛利亚。
她没过门就怀孕,
知道你心里有牵挂。
孩儿他爹竟是谁,
你每天每夜睡不下。
这小孩是圣灵造,
借着他娘胎到地下。
代世人偿罪孽,
就是以马内利弥赛亚。
这本是上帝的旨,
你休要怀疑玛利亚。

.....


冬至过了那整三天,
耶稣降生在驻马店。
三仙送来一箱苹果,
还有五斤肉十斤面。
小丫鬟手拿红鸡蛋,
约瑟夫忙把饺皮擀。
店小二送来红糖姜水,
喊一声:
“玛利亚大嫂,
你喝了不怕风寒!​”

图片

喔这也太全球化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0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我想到躺平以后干什么了

#12

#12 帖子 resso »

枫林晓1 写了: 今天, 07:32
shepherd17 写了: 昨天, 12:53

豫剧:耶稣降生在驻马店

加百列:
约瑟公,你坐下,
听俺说说知心话。
约瑟公,咱都坐下,
咱们随便的拉一拉。
木匠你成亲后,
娶的就是玛利亚。
她没过门就怀孕,
知道你心里有牵挂。
孩儿他爹竟是谁,
你每天每夜睡不下。
这小孩是圣灵造,
借着他娘胎到地下。
代世人偿罪孽,
就是以马内利弥赛亚。
这本是上帝的旨,
你休要怀疑玛利亚。

.....


冬至过了那整三天,
耶稣降生在驻马店。
三仙送来一箱苹果,
还有五斤肉十斤面。
小丫鬟手拿红鸡蛋,
约瑟夫忙把饺皮擀。
店小二送来红糖姜水,
喊一声:
“玛利亚大嫂,
你喝了不怕风寒!​”

图片

喔这也太全球化了。

开封犹太人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