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城中之城 第9集,于和伟 老师演技太好了
发表于 : 08 10月 2024, 06:48
哇,这么厉害。加入 list,还有段时间才能轮到它
哇,这么厉害。加入 list,还有段时间才能轮到它
周琳这个角色没选好,太风尘。
难道没有更好的人选?
Coastlines 写了: 08 10月 2024, 07:46是一大败笔,人设就不好,不知道后面会这么样。
但于老师演绎的很好。
但赵行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只看一个人的外表。更何况她还有着拉他贪污腐败的目的。
赵行的这个角色,应该可以比照《纸牌屋》Kevin Spacey演的Francis Underwood,
可惜剧本 & 人设 不过是浅尝辄止,
厚度和力度都不够。
如果让年轻点的《大宅门》里的陈宝国来演,也许就不同了。当然,可以让何赛飞 再演 周琳。。。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