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之城 第9集,于和伟 老师演技太好了

版主: cjch

回复
内容
作者
who
栋梁
帖子: 10132
注册时间: 2023-12-22
Has thanked: 55 time
Been thanked: 500 time

Re: 城中之城 第9集,于和伟 老师演技太好了

#1

#1 帖子 who »

Coastlines 写了: 07 10月 2024, 23:22

中年事业男银行行长,丧妻单身,独自带女儿,两大软肋啊,周琳终于得手了。
这集于老师哭戏好,我都看哭了。。。

哇,这么厉害。加入 list,还有段时间才能轮到它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Hof
精英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68 time
Been thanked: 410 time

Re: 城中之城 第9集,于和伟 老师演技太好了

#2

#2 帖子 Hof »

Coastlines 写了: 07 10月 2024, 23:22

中年事业男银行行长,丧妻单身,独自带女儿,两大软肋啊,周琳终于得手了。
这集于老师哭戏好,我都看哭了。。。

周琳这个角色没选好,太风尘。
难道没有更好的人选?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Hof
精英
帖子: 2715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68 time
Been thanked: 410 time

Re: 城中之城 第9集,于和伟 老师演技太好了

#3

#3 帖子 Hof »

Coastlines 写了: 08 10月 2024, 07:46
Hof 写了: 08 10月 2024, 07:33

周琳这个角色没选好,太风尘。
难道没有更好的人选?

是一大败笔,人设就不好,不知道后面会这么样。
但于老师演绎的很好。
但赵行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只看一个人的外表。更何况她还有着拉他贪污腐败的目的。

赵行的这个角色,应该可以比照《纸牌屋》Kevin Spacey演的Francis Underwood,
可惜剧本 & 人设 不过是浅尝辄止,
厚度和力度都不够。

如果让年轻点的《大宅门》里的陈宝国来演,也许就不同了。当然,可以让何赛飞 再演 周琳。。。 /LOL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