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发表于 : 05 7月 2024, 00:24
牛大春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发表于 : 05 7月 2024, 03:57
Lilyamao

所以说Nancy 股神就是扯淡

Nancy 卖特斯拉不是7/4卖的,上一周就卖了, 完美错过大涨

Nancy 家早就卖掉过nividia, 卖掉NVDA时候更可笑,早卖了, NVDA 分股前200块钱就卖了, 现在以翻了几番的价格买入了

这个推特现在这个时机说她卖了Tesla ,造谣吗?没有,因为这个川粉没有说Nancy 什么时候卖的

我一个川粉朋友跟着这些推特上的Nancy 股神操作,已经亏的裤子都没了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发表于 : 05 7月 2024, 04:05
Lilyamao

佩洛西卖特斯拉是在6/24
图片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发表于 : 05 7月 2024, 04:05
Lilyamao

一个炒股的川粉说南希

“ 老妖婆下车特斯拉是重大利好,老妖婆上次下车nvda 女大还是分股前的200,相当于现在的20[Lol]”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发表于 : 05 7月 2024, 04:08
Lilyamao

这些消息的阴险和恶意操作就是南希家是6/24卖掉特斯拉的,当时股价才180不到

但网上铺天盖地的消息出来说南希卖掉特斯拉是在7/3,特斯拉股价245左右

而且这些信息都特意隐瞒南希家卖股票的日期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发表于 : 05 7月 2024, 09:52
who
Lilyamao 写了: 05 7月 2024, 03:57

所以说Nancy 股神就是扯淡

Nancy 卖特斯拉不是7/4卖的,上一周就卖了, 完美错过大涨

Nancy 家早就卖掉过nividia, 卖掉NVDA时候更可笑,早卖了, NVDA 分股前200块钱就卖了, 现在以翻了几番的价格买入了

这个推特现在这个时机说她卖了Tesla ,造谣吗?没有,因为这个川粉没有说Nancy 什么时候卖的

我一个川粉朋友跟着这些推特上的Nancy 股神操作,已经亏的裤子都没了

网上聊天,揣着明白装糊涂
网下操作,揣着糊涂装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