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Nancy 股神就是扯淡
Nancy 卖特斯拉不是7/4卖的,上一周就卖了, 完美错过大涨
Nancy 家早就卖掉过nividia, 卖掉NVDA时候更可笑,早卖了, NVDA 分股前200块钱就卖了, 现在以翻了几番的价格买入了
这个推特现在这个时机说她卖了Tesla ,造谣吗?没有,因为这个川粉没有说Nancy 什么时候卖的
我一个川粉朋友跟着这些推特上的Nancy 股神操作,已经亏的裤子都没了
所以说Nancy 股神就是扯淡
Nancy 卖特斯拉不是7/4卖的,上一周就卖了, 完美错过大涨
Nancy 家早就卖掉过nividia, 卖掉NVDA时候更可笑,早卖了, NVDA 分股前200块钱就卖了, 现在以翻了几番的价格买入了
这个推特现在这个时机说她卖了Tesla ,造谣吗?没有,因为这个川粉没有说Nancy 什么时候卖的
我一个川粉朋友跟着这些推特上的Nancy 股神操作,已经亏的裤子都没了
一个炒股的川粉说南希
“ 老妖婆下车特斯拉是重大利好,老妖婆上次下车nvda 女大还是分股前的200,相当于现在的20[Lol]”
这些消息的阴险和恶意操作就是南希家是6/24卖掉特斯拉的,当时股价才180不到
但网上铺天盖地的消息出来说南希卖掉特斯拉是在7/3,特斯拉股价245左右
而且这些信息都特意隐瞒南希家卖股票的日期
Lilyamao 写了: 05 7月 2024, 03:57所以说Nancy 股神就是扯淡
Nancy 卖特斯拉不是7/4卖的,上一周就卖了, 完美错过大涨
Nancy 家早就卖掉过nividia, 卖掉NVDA时候更可笑,早卖了, NVDA 分股前200块钱就卖了, 现在以翻了几番的价格买入了
这个推特现在这个时机说她卖了Tesla ,造谣吗?没有,因为这个川粉没有说Nancy 什么时候卖的
我一个川粉朋友跟着这些推特上的Nancy 股神操作,已经亏的裤子都没了
网上聊天,揣着明白装糊涂
网下操作,揣着糊涂装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