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版主: Nimitz

回复
内容
作者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34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0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2

#2 帖子 Lilyamao »

所以说Nancy 股神就是扯淡

Nancy 卖特斯拉不是7/4卖的,上一周就卖了, 完美错过大涨

Nancy 家早就卖掉过nividia, 卖掉NVDA时候更可笑,早卖了, NVDA 分股前200块钱就卖了, 现在以翻了几番的价格买入了

这个推特现在这个时机说她卖了Tesla ,造谣吗?没有,因为这个川粉没有说Nancy 什么时候卖的

我一个川粉朋友跟着这些推特上的Nancy 股神操作,已经亏的裤子都没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34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0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3

#3 帖子 Lilyamao »

佩洛西卖特斯拉是在6/24
图片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34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0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4

#4 帖子 Lilyamao »

一个炒股的川粉说南希

“ 老妖婆下车特斯拉是重大利好,老妖婆上次下车nvda 女大还是分股前的200,相当于现在的20[Lol]”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34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0 time
Been thanked: 792 time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5

#5 帖子 Lilyamao »

这些消息的阴险和恶意操作就是南希家是6/24卖掉特斯拉的,当时股价才180不到

但网上铺天盖地的消息出来说南希卖掉特斯拉是在7/3,特斯拉股价245左右

而且这些信息都特意隐瞒南希家卖股票的日期

 

POSTREACT(ions) SUMMARY

who
栋梁
帖子: 10132
注册时间: 2023-12-22
Has thanked: 55 time
Been thanked: 500 time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6

#6 帖子 who »

Lilyamao 写了: 05 7月 2024, 03:57

所以说Nancy 股神就是扯淡

Nancy 卖特斯拉不是7/4卖的,上一周就卖了, 完美错过大涨

Nancy 家早就卖掉过nividia, 卖掉NVDA时候更可笑,早卖了, NVDA 分股前200块钱就卖了, 现在以翻了几番的价格买入了

这个推特现在这个时机说她卖了Tesla ,造谣吗?没有,因为这个川粉没有说Nancy 什么时候卖的

我一个川粉朋友跟着这些推特上的Nancy 股神操作,已经亏的裤子都没了

网上聊天,揣着明白装糊涂
网下操作,揣着糊涂装明白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