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版主: Nimitz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所以说Nancy 股神就是扯淡
Nancy 卖特斯拉不是7/4卖的,上一周就卖了, 完美错过大涨
Nancy 家早就卖掉过nividia, 卖掉NVDA时候更可笑,早卖了, NVDA 分股前200块钱就卖了, 现在以翻了几番的价格买入了
这个推特现在这个时机说她卖了Tesla ,造谣吗?没有,因为这个川粉没有说Nancy 什么时候卖的
我一个川粉朋友跟着这些推特上的Nancy 股神操作,已经亏的裤子都没了
Re: 女股神买入女大和博通
Lilyamao 写了: 05 7月 2024, 03:57所以说Nancy 股神就是扯淡
Nancy 卖特斯拉不是7/4卖的,上一周就卖了, 完美错过大涨
Nancy 家早就卖掉过nividia, 卖掉NVDA时候更可笑,早卖了, NVDA 分股前200块钱就卖了, 现在以翻了几番的价格买入了
这个推特现在这个时机说她卖了Tesla ,造谣吗?没有,因为这个川粉没有说Nancy 什么时候卖的
我一个川粉朋友跟着这些推特上的Nancy 股神操作,已经亏的裤子都没了
网上聊天,揣着明白装糊涂
网下操作,揣着糊涂装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