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2

说来惭愧,我是工科盲

发表于 : 16 4月 2024, 10:12
suzziechu

但高中数学很好,奥数全国二等奖,大学学了两年当时最热门的国际金融。。。。。。


Re: 说来惭愧,我是工科盲

发表于 : 16 4月 2024, 10:13
suzziechu

昨天说了个“离合器”, 哈哈。。。


Re: 说来惭愧,我是工科盲

发表于 : 16 4月 2024, 10:15
suzziechu

但我经常指点工科的江山,连老工程师肉搜都佩服。。。。


Re: 说来惭愧,我是工科盲

发表于 : 16 4月 2024, 10:19
who
suzziechu 写了: 16 4月 2024, 10:13

昨天说了个“离合器”, 哈哈。。。

这个算口误,离合器脚踩的,谁去擦它嘛
中文名是什么?变速杆吗?


Re: 说来惭愧,我是工科盲

发表于 : 16 4月 2024, 10:20
suzziechu
who 写了: 16 4月 2024, 10:19
suzziechu 写了: 16 4月 2024, 10:13

昨天说了个“离合器”, 哈哈。。。

这个算口误,离合器脚踩的,谁去擦它嘛
中文名是什么?变速杆吗?

就是那个前进,后退,停车的,那个叫社么?


Re: 说来惭愧,我是工科盲

发表于 : 16 4月 2024, 10:33
jiml
suzziechu 写了: 16 4月 2024, 10:20
who 写了: 16 4月 2024, 10:19

这个算口误,离合器脚踩的,谁去擦它嘛
中文名是什么?变速杆吗?

就是那个前进,后退,停车的,那个叫社么?

汽车的pennis


Re: 说来惭愧,我是工科盲

发表于 : 16 4月 2024, 11:25
who
jiml 写了: 16 4月 2024, 10:33
suzziechu 写了: 16 4月 2024, 10:20

就是那个前进,后退,停车的,那个叫社么?

汽车的pennis

:lol:


Re: 说来惭愧,我是工科盲

发表于 : 16 4月 2024, 11:29
suzziechu
jiml 写了: 16 4月 2024, 10:33
suzziechu 写了: 16 4月 2024, 10:20

就是那个前进,后退,停车的,那个叫社么?

汽车的pennis

你们这些人,还有一个上海宝,三句不离生殖器,,,,


Re: 说来惭愧,我是工科盲

发表于 : 16 4月 2024, 11:59
who
shanghaibaba 写了: 16 4月 2024, 11:56
who 写了: 16 4月 2024, 10:19

这个算口误,离合器脚踩的,谁去擦它嘛
中文名是什么?变速杆吗?

你们?
换挡把手,档把。

平时只说 挂挡,换挡 这些操作,很少提到过 把手,你说的这两个还真不习惯。

/再想想,发现 挂挡换挡也很少说,常说的只有 慢点和快点


Re: 说来惭愧,我是工科盲

发表于 : 16 4月 2024, 12:10
who
shanghaibaba 写了: 16 4月 2024, 12:06
who 写了: 16 4月 2024, 11:59

平时只说 挂挡,换挡 这些操作,很少提到过 把手,你说的这两个还真不习惯。

/再想想,发现 挂挡换挡也很少说,常说的只有 慢点和快点

就是叫档把儿。国内要是开过车,对这个就习惯了

开过车。不过我开的是金蛙牌的,跟你们大城市的叫法可能不太一样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