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惭愧,我是工科盲
发表于 : 16 4月 2024, 10:12
但高中数学很好,奥数全国二等奖,大学学了两年当时最热门的国际金融。。。。。。
但高中数学很好,奥数全国二等奖,大学学了两年当时最热门的国际金融。。。。。。
昨天说了个“离合器”, 哈哈。。。
但我经常指点工科的江山,连老工程师肉搜都佩服。。。。
这个算口误,离合器脚踩的,谁去擦它嘛
中文名是什么?变速杆吗?
平时只说 挂挡,换挡 这些操作,很少提到过 把手,你说的这两个还真不习惯。
/再想想,发现 挂挡换挡也很少说,常说的只有 慢点和快点
开过车。不过我开的是金蛙牌的,跟你们大城市的叫法可能不太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