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4365
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日餐,西餐,不吃中餐,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
StillWander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1:02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0:59 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日餐,西餐,不吃中餐,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 我昨天吃了鼎泰丰 台湾的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0:59 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日餐,西餐,不吃中餐,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
我昨天吃了鼎泰丰 台湾的
港台也都一个鸟样。。。。
StillWander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1:04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1:03 港台也都一个鸟样。。。。 小笼包很好吃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1:03 港台也都一个鸟样。。。。
小笼包很好吃
不好吃。但其它的还可以。
我喜欢小笼里有很多汁的。 鼎泰丰的吃起来象北方小笼。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23 我喜欢小笼里有很多汁的。 鼎泰丰的吃起来象北方小笼。
肉皮。。。纽约鹿鸣春大概是极致,里面全是肉皮。。。。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2:37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23 我喜欢小笼里有很多汁的。 鼎泰丰的吃起来象北方小笼。 肉皮。。。纽约鹿鸣春大概是极致,里面全是肉皮。。。。
听过 无锡灌汤小笼包? 皮薄薄的,碰一下会像水袋那样晃。
韩餐,日餐,泰餐: 不少是中国人,还有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中国人(号称台湾人) 开的。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51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0:59 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日餐,西餐,不吃中餐,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 韩餐,日餐,泰餐: 不少是中国人,还有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中国人(号称台湾人) 开的。
所以我不是早说了嘛,去之前我都调查过了,不是中国人开的才去。。。。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2:53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51 韩餐,日餐,泰餐: 不少是中国人,还有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中国人(号称台湾人) 开的。 所以我不是早说了嘛,去之前我都调查过了,不是中国人开的才去。。。。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51 韩餐,日餐,泰餐: 不少是中国人,还有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中国人(号称台湾人) 开的。
如何调查?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54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2:53 所以我不是早说了嘛,去之前我都调查过了,不是中国人开的才去。。。。 如何调查?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2:53 所以我不是早说了嘛,去之前我都调查过了,不是中国人开的才去。。。。
看餐馆的网站就能知道事谁开的,再说了,一打开们肯定知道阿,不对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