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2

中国人别不服,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0:59
suzziechu

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日餐,西餐,不吃中餐,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


Re: 中国人别不服,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1:03
suzziechu
StillWander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1:02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0:59

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日餐,西餐,不吃中餐,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

我昨天吃了鼎泰丰😆 台湾的

港台也都一个鸟样。。。。


Re: 中国人别不服,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1:54
Leuning
StillWander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1:04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1:03

港台也都一个鸟样。。。。

小笼包很好吃😋

不好吃。但其它的还可以。


Re: 中国人别不服,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2:23
Leuning

我喜欢小笼里有很多汁的。
鼎泰丰的吃起来象北方小笼。


Re: 中国人别不服,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2:37
suzziechu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23

我喜欢小笼里有很多汁的。
鼎泰丰的吃起来象北方小笼。

肉皮。。。纽约鹿鸣春大概是极致,里面全是肉皮。。。。


Re: 中国人别不服,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2:49
Leuning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2:37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23

我喜欢小笼里有很多汁的。
鼎泰丰的吃起来象北方小笼。

肉皮。。。纽约鹿鸣春大概是极致,里面全是肉皮。。。。

听过 无锡灌汤小笼包?
皮薄薄的,碰一下会像水袋那样晃。


Re: 中国人别不服,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2:51
Leuning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0:59

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日餐,西餐,不吃中餐,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

韩餐,日餐,泰餐:
不少是中国人,还有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中国人(号称台湾人) 开的。


Re: 中国人别不服,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2:53
suzziechu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51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0:59

所以我出去现在都是吃韩餐,日餐,西餐,不吃中餐,吃拉肚了不能打球了谁负责阿???、

韩餐,日餐,泰餐:
不少是中国人,还有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中国人(号称台湾人) 开的。

所以我不是早说了嘛,去之前我都调查过了,不是中国人开的才去。。。。


Re: 中国人别不服,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2:54
Leuning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2:53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51

韩餐,日餐,泰餐:
不少是中国人,还有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中国人(号称台湾人) 开的。

所以我不是早说了嘛,去之前我都调查过了,不是中国人开的才去。。。。

如何调查?


Re: 中国人别不服,韩国人比老中干净万倍

发表于 : 15 4月 2024, 12:55
suzziechu
Leuning 写了: 15 4月 2024, 12:54
suzziechu 写了: 15 4月 2024, 12:53

所以我不是早说了嘛,去之前我都调查过了,不是中国人开的才去。。。。

如何调查?

看餐馆的网站就能知道事谁开的,再说了,一打开们肯定知道阿,不对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