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
现在电脑难申请。。。
现在电脑难申请。。。
阿毛,你家大公子怎么不申请东北啊?
上大学不是交钱就能上?
我们这里也开了个大学。有数据科学。
我们自己都开大学了。
擦、 你看东北现在牛大发了、看看acceptance rate, 7%啊,没看上我娃啊、在WL上
美国人为了自己孩子上个好大学、以前好几个名人都因为贿赂有关录取官员坐牢了
交钱都能上的话、好的藤校你准备个1000万$吧, 也不是完全不对
哈哈哈,心疼西北一秒钟
西北对访校挺看重的,如果有兴趣申请一定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