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11:08
suzziechu

现在电脑难申请。。。


Re: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11:09
suzziechu

阿毛,你家大公子怎么不申请东北啊?


Re: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14:41
Sweetbb

上大学不是交钱就能上?
我们这里也开了个大学。有数据科学。

我们自己都开大学了。


Re: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17:50
Lilyamao
suzziechu 写了: 04 4月 2024, 11:09

阿毛,你家大公子怎么不申请东北啊?

擦、 你看东北现在牛大发了、看看acceptance rate, 7%啊,没看上我娃啊、在WL上


Re: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17:52
Lilyamao
Sweetbb 写了: 04 4月 2024, 14:41

上大学不是交钱就能上?
我们这里也开了个大学。有数据科学。

我们自己都开大学了。

美国人为了自己孩子上个好大学、以前好几个名人都因为贿赂有关录取官员坐牢了

交钱都能上的话、好的藤校你准备个1000万$吧, 也不是完全不对


Re: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18:05
Lilyamao
mi6 写了: 04 4月 2024, 17:54
Lilyamao 写了: 04 4月 2024, 17:50

擦、 你看东北现在牛大发了、看看acceptance rate, 7%啊,没看上我娃啊、在WL上

东北比西北呢?

以前东北就一野鸡大学、西北是名校

现在两个学校, acceptance rate差不多 ,但是应该是西北更好

东北据说就业优势大,在波士顿市区、他们学校的co op program 对学生就业很有利


Re: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19:21
grasshopper

你们把西北比东北,西北要哭了。西北现在也是Top10实力的大学,不是东北能比的。

mi6 写了: 04 4月 2024, 17:54
Lilyamao 写了: 04 4月 2024, 17:50

擦、 你看东北现在牛大发了、看看acceptance rate, 7%啊,没看上我娃啊、在WL上

东北比西北呢?


Re: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22:30
Lilyamao
grasshopper 写了: 04 4月 2024, 19:21

你们把西北比东北,西北要哭了。西北现在也是Top10实力的大学,不是东北能比的。

mi6 写了: 04 4月 2024, 17:54

东北比西北呢?

哈哈哈,心疼西北一秒钟


Re: 不少外州很不错的ABC都去UMass Amherst学电脑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22:47
grasshopper

西北对访校挺看重的,如果有兴趣申请一定要去看看。

shanghaibaba 写了: 04 4月 2024, 19:27
grasshopper 写了: 04 4月 2024, 19:21

你们把西北比东北,西北要哭了。西北现在也是Top10实力的大学,不是东北能比的。

西北是一类强校,我娃的重点目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