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划船火爆了
世界杯期间
我们波士顿是被苏格兰占领
纽约那边据说都被挪威占领了
世界杯期间
我们波士顿是被苏格兰占领
纽约那边据说都被挪威占领了
这是挪威人占领纽约时代广场
我有时候为啥大家看到挪威人苏格兰人占领街头大搞群众活动就觉得好开心
看到印度人这么干就不太爽
看到纽约本地人在庆祝尼克斯胜利的疯狂也不大爽
后来想我是有理由的
欧洲人第一还是敢于消费,波士顿酒吧啤酒销量世界杯期间暴涨十倍
印度人不花钱
欧洲这个活动结束后没有太多卫生和治安问题
印度的颜色节留下太多颜料粉惹人讨厌
纽约也是,球迷庆祝就好了、烧校车倒垃圾这些行为让人讨厌
Lilyamao 写了: 今天, 08:39我有时候
为啥大家看到挪威人苏格兰人占领街头大搞群众活动就觉得好开心
看到印度人这么干就不太爽
看到纽约本地人在庆祝尼克斯胜利的疯狂也不大爽
后来想我是有理由的
欧洲人第一还是敢于消费,波士顿酒吧啤酒销量世界杯期间暴涨十倍
印度人不花钱
欧洲这个活动结束后没有太多卫生和治安问题
印度的颜色节留下太多颜料粉惹人讨厌
纽约也是,球迷庆祝就好了、烧校车倒垃圾这些行为让人讨厌
欧美文化人种同根同源
经济发达文明程度就高
人好看
是的,我们这里都是容貌协会的,
我现在天天在车站等车,年轻白女露点肉,白白嫩嫩的特好看。尼玛的的老印露肉黑乎乎的真的没法看。
大实话
周5下班,一对年轻白人,白女露出有点肉的小蛮腰,长长的泡泡裙。。。
尼玛的我的眼睛拉都拉不回来,太丢脸了
我认为好看其实是近两百年来工业革命带来的经济利益的审美标准
公平地说、如果老黑烙印能够敢于消费不小气、然后干干净净,无论是个人卫生还是对周围环境,对比穷横脏的白垃圾、我就会觉得老黑烙印好看
下次带墨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