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2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09:21
牛大春

芯片不行,关税不行,军事上更不行。
后面几年无牌可打了。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09:30
shepherd17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09:21

芯片不行,关税不行,军事上更不行。
后面几年无牌可打了。

这些牌不出也不行,不出哪知道管用不管用啊。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09:33
牛大春
shepherd17 写了: 17 5月 2026, 09:30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09:21

芯片不行,关税不行,军事上更不行。
后面几年无牌可打了。

这些牌不出也不行,不出哪知道管用不管用啊。

台湾牌再不打,有烂在手上的风险。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09:44
shepherd17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09:33

台湾牌再不打,有烂在手上的风险。

大概也没用。在以色列怂恿下美国伙同以色列打伊朗,老川天天说打赢了,结果如何?中国军方肯定会对伊朗战争进行全方位分析。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09:48
jkxf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09:21

芯片不行,关税不行,军事上更不行。
后面几年无牌可打了。

我认认真真说一句:不要骄傲,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

中国每次一翘尾巴就完蛋,08年中国人说美国人都去要饭了,现在中国自己房产崩盘了。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09:53
shepherd17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09:48

我认认真真说一句:不要骄傲,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

中国每次一翘尾巴就完蛋,08年中国人说美国人都去要饭了,现在中国自己房产崩盘了。

美国的自由精神和严格完善的专利保护制度是“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的重要原因。这两大支柱相辅相成,共同构成了美国强大的创新生态闭环。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09:54
jkxf
shepherd17 写了: 17 5月 2026, 09:53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09:48

我认认真真说一句:不要骄傲,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

中国每次一翘尾巴就完蛋,08年中国人说美国人都去要饭了,现在中国自己房产崩盘了。

美国的自由精神和严格完善的专利保护制度是“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的重要原因。这两大支柱相辅相成,共同构成了美国强大的创新生态闭环。

中国自古以来,一有点创新就被拍死,毕升怎么死的?
“畢昇用他的才智創造了舉世聞名的「活字印刷術」,但他卻在封建惡勢力的迫害下,最後絕望地投江自盡。”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09:55
牛大春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09:48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09:21

芯片不行,关税不行,军事上更不行。
后面几年无牌可打了。

我认认真真说一句:不要骄傲,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

中国每次一翘尾巴就完蛋,08年中国人说美国人都去要饭了,现在中国自己房产崩盘了。

现在中国申请的专利比美国还多。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09:59
jkxf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09:55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09:48

我认认真真说一句:不要骄傲,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

中国每次一翘尾巴就完蛋,08年中国人说美国人都去要饭了,现在中国自己房产崩盘了。

现在中国申请的专利比美国还多。

尼玛我说的是颠覆性的革命性的,那种抄来抄去的有屁用,从金庸改成全庸这种创新也没用。

从邓江时代我就期盼台湾统一了,现在却越来越远,还在这里吹牛。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10:01
牛大春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09:59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09:55

现在中国申请的专利比美国还多。

尼玛我说的是颠覆性的革命性的,那种抄来抄去的有屁用,从金庸改成全庸这种创新也没用。

从邓江时代我就期盼台湾统一了,现在却越来越远,还在这里吹牛。

科技界大搬家已经有好几年了,你们波士顿没有受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