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2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8 2月 2024, 23:32
suzziechu

。。。。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8 2月 2024, 23:34
suzziechu

喜欢喝威士忌的可以配,不错一大包六块多。。。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8 2月 2024, 23:36
suzziechu
shanghaibaba 写了: 28 2月 2024, 23:34
suzziechu 写了: 28 2月 2024, 23:32

。。。。

你刚发现这个?哈哈

早发现了,家里人不给我吃,今天在外地,正好碰到,买一包。。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9 2月 2024, 08:32
who
suzziechu 写了: 28 2月 2024, 23:36
shanghaibaba 写了: 28 2月 2024, 23:34

你刚发现这个?哈哈

早发现了,家里人不给我吃,今天在外地,正好碰到,买一包。。

没吃过,下次试试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9 2月 2024, 17:18
Lilyamao
suzziechu 写了: 28 2月 2024, 23:32

。。。。

是在weee上买的吗?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9 2月 2024, 17:20
resso
suzziechu 写了: 28 2月 2024, 23:32

。。。。

哪里来的?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9 2月 2024, 17:21
suzziechu
Lilyamao 写了: 29 2月 2024, 17:18
suzziechu 写了: 28 2月 2024, 23:32

。。。。

是在weee上买的吗?

Walmart, everwhere.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9 2月 2024, 17:22
resso
suzziechu 写了: 29 2月 2024, 17:21
Lilyamao 写了: 29 2月 2024, 17:18

是在weee上买的吗?

Walmart, everwhere.

贴个链接,没见过啊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9 2月 2024, 17:25
suzziechu
resso 写了: 29 2月 2024, 17:22
suzziechu 写了: 29 2月 2024, 17:21

Walmart, everwhere.

贴个链接,没见过啊

Google fry pig skin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9 2月 2024, 20:23
resso
mi6 写了: 29 2月 2024, 20:18
resso 写了: 29 2月 2024, 17:22

贴个链接,没见过啊

Pork rind.
小布什最爱吃的零食。
https://www.samsclub.com/p/members-mark ... _product_1

哈哈哈,这个可以,啥味道,猪油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