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伊朗和美国共同管理

发表于 : 24 3月 2026, 22:39
resso

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
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


Re: 伊朗和美国共同管理

发表于 : 24 3月 2026, 22:47
wass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2:39

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
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

伊朗付200万,美国分一半


Re: 伊朗和美国共同管理

发表于 : 24 3月 2026, 22:48
resso
wass 写了: 24 3月 2026, 22:47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2:39

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
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

伊朗付200万,美国分一半

伊朗付个鸡毛,把海峡一关,美国又傻逼了,连伊朗油都卖


Re: 伊朗和美国共同管理

发表于 : 24 3月 2026, 22:50
Coastlines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2:48
wass 写了: 24 3月 2026, 22:47

伊朗付200万,美国分一半

伊朗付个鸡毛,把海峡一关,美国又傻逼了,连伊朗油都卖

你耐心点再等几天看结果


Re: 伊朗和美国共同管理

发表于 : 24 3月 2026, 22:53
wass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2:48
wass 写了: 24 3月 2026, 22:47

伊朗付200万,美国分一半

伊朗付个鸡毛,把海峡一关,美国又傻逼了,连伊朗油都卖

哈哈,你还会说话,没有疯掉,祝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