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27602
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 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2:39 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 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
伊朗付200万,美国分一半
wass 写了: 24 3月 2026, 22:47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2:39 是伊朗的过路费打对折到一百万美元 还是美国和伊朗各分一百万美元 伊朗付200万,美国分一半
伊朗付个鸡毛,把海峡一关,美国又傻逼了,连伊朗油都卖
resso 写了: 24 3月 2026, 22:48 wass 写了: 24 3月 2026, 22:47 伊朗付200万,美国分一半 伊朗付个鸡毛,把海峡一关,美国又傻逼了,连伊朗油都卖
wass 写了: 24 3月 2026, 22:47 伊朗付200万,美国分一半
你耐心点再等几天看结果
哈哈,你还会说话,没有疯掉,祝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