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卫队和哈马斯不同
发表于 : 23 3月 2026, 16:23
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6:23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伊朗人民马上就要反抗暴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