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革命卫队和哈马斯不同

发表于 : 23 3月 2026, 16:23
resso

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Re: 革命卫队和哈马斯不同

发表于 : 23 3月 2026, 18:13
牛大春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6:23

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伊朗人民马上就要反抗暴政了, :')


Re: 革命卫队和哈马斯不同

发表于 : 23 3月 2026, 18:20
resso
牛大春 写了: 23 3月 2026, 18:13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6:23

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伊朗人民马上就要反抗暴政了, :')

不是马上,是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