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卫队和哈马斯不同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75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2 time

革命卫队和哈马斯不同

#1

#1 帖子 resso »

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革命卫队和哈马斯不同

#2

#2 帖子 牛大春 »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6:23

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伊朗人民马上就要反抗暴政了, :')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75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2 time

Re: 革命卫队和哈马斯不同

#3

#3 帖子 resso »

牛大春 写了: 23 3月 2026, 18:13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6:23

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伊朗人民马上就要反抗暴政了, :')

不是马上,是一直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