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
#1 帖子 由 resso » 23 3月 2026, 16:23
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2
#2 帖子 由 牛大春 » 23 3月 2026, 18:13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6:23 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伊朗人民马上就要反抗暴政了,
#3
#3 帖子 由 resso » 23 3月 2026, 18:20
牛大春 写了: 23 3月 2026, 18:13 resso 写了: 23 3月 2026, 16:23 哈马斯福利发的好,比较得民心,巴勒斯坦人也比较恨以色列人。愿意掩护哈马斯 革命卫队是腐败的大毒瘤,伊朗民生已经烂了很多年了,老百姓对革命卫队恨之入骨,如果美军处理的好,可以有大量带路党。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打地面战,推翻垃圾政权,而不是只搞空袭。 伊朗人民马上就要反抗暴政了,
不是马上,是一直
回到 “世界新闻”